3萬巨無霸耗時46年 美國男子創吉尼斯記錄(視頻)

發表:2018-05-08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戈爾斯克吃掉了第3萬個麥當勞巨無霸漢堡。
戈爾斯克吃掉了第3萬個麥當勞巨無霸漢堡。(圖片來源:WalrusRider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一名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退休男獄警近日刷新了自己所保持的一項吉尼斯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他吃掉了自己人生中第3萬個麥當勞巨無霸漢堡(McDonald's Big Macs),還將持續改寫這項記錄。

據方杜拉克市(Fond du Lac)當地媒體《報導者》(The Reporter)報導,自1972年第一次品嚐了麥當勞的加強版漢堡之後,唐.戈爾斯克(Don Gorske)一直在不斷改寫自己的記錄,2018年5月4日,他嗑掉了人生中第3萬個巨無霸漢堡。

在改寫新的麥當勞巨無霸漢堡記錄之前,戈爾斯克說:「當時它是這個城鎮裡唯一的麥當勞,而且我剛剛拿到駕駛執照。」

週五下午3點,戈爾斯克在位於軍事路(Military Road)的「金色拱門」下創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麥當勞福克斯谷(Fox Valley)特許經營店店主勞斯(D.W.Rause)也在現場見證了這一時刻。勞斯說:「唐非常喜愛巨無霸漢堡,他是我位於軍事路的麥當勞餐廳非常忠實的客戶,現已經超過45年了,我非常高興地向他慶賀新的記錄。」

麥當勞美國總部表示,他們喜愛和欣賞戈爾斯克對該公司標誌性的巨無霸漢堡的熱情,並讚賞他持續不斷的忠誠。

現年64歲的退休獄警戈爾斯克說:「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我一直期待著(這一天)。」這位巨無霸漢堡的粉絲向媒體做了半個小時的介紹,他的第3萬個巨無霸漢堡是由牛肉餅配上醬汁、生菜、乳酪、泡菜、洋蔥和芝麻麵包。戈爾斯克還展示了自己創造記錄的書籍和保留的數千張麥當勞數據、巨無霸漢堡包裝紙和紙盒等物品。

戈爾斯克表示,他正在全力以赴堅持這種飲食習慣,並保持健康。他說:「人們取笑我,但這從來都沒有動搖我的想法。根據最新的體檢報告結果顯示,我的膽固醇很低,血壓也很正常。」

戈爾斯克身材高挑瘦長,有著良好的記憶力,並敘述著他食用巨無霸漢堡的習慣和嗜好。他花費了356天的時間才磕掉了1000個巨無霸漢堡。

1984年麥當勞創始人雷科洛克(Ray Kroc)去世的那天,戈爾斯克吃掉了第5978個巨無霸。

戈爾斯克還記得麥當勞餐廳改用切碎的生菜的日期:1999年2月10日。他參加過各種電視節目,包括:「瑞秋.雷秀」(Rachael Ray Show)、「吉米.金梅爾」(Jimmy Kimmel)、「洛佩茲今夜」(Lopez Tonight)、「我有個秘密」(I’ve Got aSecret)、《奧普拉.溫芙蕾秀》(Oprah Winfrey Show)和「內幕版」(Inside Edition)。還曾在電影《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中演出過。

2003年,美國著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要求檢查戈爾斯克的膽固醇水平,結果是140mg/dL。(膽固醇正常範圍是130mg/dL至200mg/dL)。

2006年,他磕掉了第21387個巨無霸漢堡。

40多年來,戈爾斯克只有8天的時間沒有吃巨無霸漢堡。對他來說,第一天沒有吃巨無霸漢堡是最難過的一天,那是1982年,當時他在暴風雪中開車去買巨無霸漢堡,但麥當勞餐廳卻關門了。

戈爾斯克說:「我還向媽媽做了承諾,她要求我在她去世的那天不要吃巨無霸漢堡,以此來懷念她。」那一天是1988年4月27日。

在離開麥當勞餐廳之前,戈爾斯克又買了一個巨無霸漢堡,準備回家食用。他說:「當我看到有關我的新聞時,也許我會磕掉它,誰知道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