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坎城紅毯亮相 湖水綠禮服引熱議(組圖)

發表:2018-05-09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第7次踏上坎城影展紅毯,再次成功在紅毯前搶鏡。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第7次踏上坎城影展紅毯,再次成功在紅毯前搶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9日訊】第71屆坎城影展於北京時間今天凌晨開幕,眾星雲集走紅毯成為歷次被關注焦點。在國際頗富知名度的大陸女星范冰冰,第7次踏上坎城影展紅毯,一襲湖水綠禮服現身,再次成功在紅毯前搶鏡。

范冰冰今年為宣傳新片《355》,和一起合作的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等,一同在坎城造勢。

外籍粉絲拿錯照片要簽名

雖然昨天抵達坎城時,一度碰上外籍粉絲拿李冰冰的照片要她簽名的尷尬事,但並沒有影響她的心情。當時為眾多粉絲簽名的她,一開始沒注意,當要下筆簽名時才突然發現不對,當場停住沒繼續簽,不過表情倒是沒有異樣。

范冰冰是坎城影展紅毯常客,去年還擔任第70屆坎城影展評審。即使沒有作品入圍,她每年還是亮相紅毯與其他影星爭艷。

范冰冰穿著湖水綠褶邊曳地長禮服現身坎城影展,不時露出可愛神情,飄出少女味。
范冰冰穿著湖水綠褶邊曳地長禮服現身坎城影展,不時露出可愛神情,飄出少女味。(圖片來源: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今年她穿上Ali Karoui高級訂製的平口湖水綠褶邊曳地長禮服現身,站在紅毯上不時露出可愛神情,飄出少女味。

湖水綠蛋糕裙禮服 網友褒貶不一

過去走紅毯著裝得宜,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范冰冰,一向被視為「紅毯禮服教科書」。不過,今年的整體裝扮在網友眼裡卻褒貶不一,有的甚至吐槽這次不好看!

三年前范冰冰赴美參加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時,曾以一件名為「紫金城」的禮服揚名國際。此外,她還嘗試過「龍袍」、「仙鶴裝」及「CHINA瓷」等帶著濃濃中國風的禮服,與大部分女星的紅毯禮服風格很不相同,因此范爺每次亮相總是特別引人注目。

不過,今年范爺的坎城紅毯禮服,似乎讓人看不出服裝的亮點。禮服上半身銀色平口設計,下半身一層層湖水綠紗裙堆疊,有網友認為:「裙子好像雞毛撢子。」

零修圖照片曝光

儘管湖水綠的蛋糕裙還是在紅毯前成功搶鏡,不過有人把外媒的未修圖照片和官方公開的精修照片相比,發現有些差異。

或許是因為將濃密黑髮盤起,太過整齊的梳理凸顯了髮際線過於平整,少了點女性的嬌柔感,讓臉蛋看起來較圓潤。此外,外媒拍攝的照片,膚色暗了點,蘋果肌有些不自然,手臂看起來甚至肉肉的。有網友吐槽「鎖骨都胖沒了」、「也是時候讓人民群眾看看非精修圖的明星了」。

范冰冰穿著湖水綠蛋糕裙禮服現身坎城影展,不過今年網友對此褒貶不一。
范冰冰穿著湖水綠蛋糕裙禮服現身坎城影展,不過今年網友對此褒貶不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有網友認為:「這裙子有點曝露弱點,沒修圖跟精修的身材差有點大。」

不過,范冰冰工作室公開的美照,臉部線條柔和,手臂線條自然,膚色有如白雪公主般白皙,被網友大讚又瘦又美,還是留下了美麗的記錄。

無論如何,當范冰冰踏上紅毯時,攝影師們仍舊立刻搶拍,粉絲們也力挺,國際知名度還是沒話說。這次的禮服據說是為了支持新銳設計師,而且湖水綠很挑人穿,較容易顯黑,應該說范爺已經把這件禮服駕馭的很不錯啦!

本屆坎城影展為期12天,已正式展開,將於當地時間19日揭曉大獎。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