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些「小偏方」生活更快樂(圖)

發表:2018-05-1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鳴常讓人精神崩潰,要如何解決耳鳴的現象呢?
耳鳴常讓人精神崩潰,要如何解決耳鳴的現象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活當中常遇到一些看似不麻煩,卻又讓人頭痛的小問題,如果剛好記住這些小偏方,是不是讓你輕鬆而過呢?

生活小偏方

(一)耳鳴怎麼辦?

當疲勞過度時常有耳鳴的現象,而且耳鳴常讓人精神崩潰,要如何解決耳鳴的現象呢?你可以張大嘴巴深呼吸來回數次,或者將一碗量的鹽炒熱,用袋子裝起放在耳邊,耳鳴的現象就可逐漸的消除。

(二)小孩子夜晚哭哭啼啼如何是好?

小孩子每到了夜晚就哭哭啼啼,以為是肚子餓或尿片濕了,結果查明後都不是,其實小孩子每到夜晚就哭哭啼啼,可能是因為白天活動過度或吃太飽而引起的情緒不安,此時只要餵他喝一點點的糖水就可以使他慢慢安靜下來。

(三)咳嗽如何解決

咳嗽的症狀即使是感冒好了也會繼續存在,如何解決久咳的問題呢?可多喝甘草茶,作法是將甘草加水一起煮,煮開後用小火慢慢的熬,趁熱服用,連續服用三至四天,咳嗽狀況就會改善。

(四)喉嚨疼痛的問題常讓人受不了

喉嚨疼痛的問題常讓人受不了,而且市面上的藥也無法有效減除疼痛,所以現在教你一個方便的清喉秘方,首先,你先將五十粒綠豆磨碎以後再加些冰糖及茶葉,趁熱慢慢喝下,就可以消炎止痛。

(五)如何消除眼球疲勞

眼睛從一早起來到晚上睡覺都未曾闔上,長時間的使用很容易造成傷害,所以眼睛的保養格外的重要,但眼睛該如何保養呢?其實方法很簡單,你只要準備一杯熱水,要多熱呢?以能冒出水蒸氣為原則,將茶杯靠在眼睛旁,記得要閉上眼睛,約十分鐘眼睛就要離開杯口,如此反覆二至三次可以幫助血液循環,消除眼球疲勞,還你一雙動人、迷人的雙眼。

(六)瘦不下來

現在人每餐都大魚大肉的,所以國人肥胖的速度相當的快,現在教你一個減肥的方法,你只要在洗澡時,用一匙天然鹽在脂肪較多處搓揉,每天都給它來個一兩下,就可以瘦下了。

(七)改善貧血症狀

產後貧血是每個媽媽在產後常有的問題,而治療產後貧血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準備二顆雞蛋、二三兩的去殼花生、一兩的枸杞和紅糖、十顆紅棗一起下鍋煮熟,一天吃一次,就可以改善貧血症狀。

(八)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不是病,一發作卻要人命,這可能說的太誇張了,但是消化不良確實很煩人,現在教你一個幫助消化的方法,首先將數個紅辣椒切碎並泡在白酒內約三、四天後就可以飲用了,飲用方法是將白酒滴在每日的飲用水中,這樣就可以增加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九)保護牙齦的方法

你是不是在刷牙時,常常發現牙齦出血或腫脹,現在教你一個保護牙齦的方法。你只要每日刷牙時,用鹽水漱口,平時也可在飲用水中加入少許的鹽,可保喉嚨濕潤,也可保護牙齦。

(十)感冒時喝下一碗熱熱的黑糖薑湯

感冒時喝下一碗熱熱的黑糖薑湯可使身子暖和,若是再蓋著被子發一場汗,感冒便不藥而癒,因為黑糖具有活血的功效,如果女性在經期來的前後,多喝黑糖薑湯,也會減少疼痛,這比使用藥物控制效果好得很多,而且不花錢,無副作用,不妨多多嘗試。

僅供參考的小偏方,可小小的利用喔!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