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中國速瞄】金正恩突變臉有人撐腰?(組圖)

發表:2018-05-17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川金會前朝鮮突變臉(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5月17日訊】川金會前朝鮮突變臉 抬高要價還是有人撐腰?

美國之音報導,朝鮮日前突然宣布取消「韓朝會」,而後更聲稱,如果美國堅持要求朝方單方面棄核,不排除取消「川金會」。朝鮮問題觀察人士認為,朝鮮威脅退出「川金會」很有可能只是平壤的慣用談判伎倆,但朝鮮官方的強硬措辭顯示,中國可能在這當中扮演著關鍵角色。

 

金正恩揚言取消「川金會」 中國外交部回應

對於朝鮮宣布停止原訂16日舉行的「韓朝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16日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當前朝鮮半島出現的對話緩和局面「來之不易,值得各方珍惜」。

外交部
中國外交部就「川金會」作出回應(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川普:中美貿易 美媒報導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16日在推特表示,「過往美國政府在中美貿易談判上表現欠佳,令美國每年在對華貿易上損失數千億美元。」他指美國過去付出太多,所以現時只會作出些許讓步,中國應付出更多。此外,川普還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及《華盛頓郵報》關於中美貿易談判的報導是假新聞,美方尚未收到中方的要求,而中興事件與中美達成更大貿易協議也無關。

川普
川普表示關於中美貿易的議題美媒報導假新聞(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上將連降8級 或與江澤民有關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中國前總參謀長、軍事科學院前院長蔡英挺,遭中央連降8級,從2級軍銜降至10級軍銜,至「營級」(battalion commander)。蔡英挺曾是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秘書,張是前黨魁江澤民盟友,曾插手軍方人事,限制過胡錦濤的權力。

蔡英挺
前總參謀長蔡英挺遭中央連降8級(網路圖片)

 

滴滴整改 車主接單前先人臉辨識

中國海南航空旗下祥鵬航空的21歲空姐李明珠,5月5日深夜乘坐「滴滴」遇害後,「滴滴出行」宣布,暫停順風車業務一週,以重新審查服務規範。 16日,滴滴再公佈階段性整改方案,將順風車用戶標籤和車主評價功能全部下線,車主每次接單前需進行人臉識別。但這一舉措仍令外界產生不少質疑。

滴滴
滴滴16日公佈階段性整改方案(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日本人氣商業界行暴 6中國籍東京被捕

日前《產經新聞》報導,近日有10餘名中國籍男子,在日本東京都「Supreme」渋谷店搶購潮牌失敗後,竟圍毆29歲的男性保全人員,造成其頭頸肩多處受傷。東京警視廳16日宣布,已逮捕到其中6人,仍會繼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士。

日本
中國籍男子在日本渋谷店搶購潮牌失敗後圍毆保全人員(網路圖片)

 

濃霧來襲 大連機場取消193航班

遼寧大連15日起出現大霧天氣,市內的周子水機場截至16日上午7時,383班航機中,有193班航機被迫取消,航班備降20架次,返航6架次,49架飛機過夜未歸,共逾2萬旅客受到影響。周子水機場已啟動大面積航延黃色預警、許多旅客被迫改換其它時間的航班。

大連機場
大連機場16日取消193班航機(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