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洩密:美軍地下基地爆發外星人戰鬥(圖)

發表:2018-05-17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工程師洩密:美軍地下基地爆發外星人戰鬥
施耐德公開宣稱,1979年8月,美國軍方曾與外星人發生戰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已故地質工程師施耐德(Phil Schneider)生前透露曾遭遇外星人的經歷。1979年8月,美軍在地下基地與外星人爆發戰鬥,他是3位倖存者之一。1995年,他透露了這場戰鬥的內幕細節,令世人震驚。

據外媒報導,爆破專家施耐德(Phil Schneider)曾於1979年,參與美國政府新墨西哥州的道西(Dulce)秘密地下基地的興建工作。並在著名的51區(Area 51)工作過。而且他擁有一級安全許可,可說出美國政府所知道的外星人細節。

施耐德生前一直抨擊美國政府掩蓋真相,不讓公眾知道外星人的真相。1997年,施耐德自殺身亡,他在去世的前兩年,曾向外界透露他遭遇外星人的驚人經歷。他聲稱,他在開始透露所知曉的內幕之前,就曾多次嘗試要這樣做。施耐德的支持者對他的死因一直持有疑義。

施耐德在1995年世博會的演講中公開宣稱,1979年8月,美國軍方曾與外星人發生戰鬥,他是戰鬥中的3位倖存者之一。

施耐德說,當時看見不少「特種部隊綠扁帽」(Special Forces Green Berets)駐紮在正在興建的美國地下軍事基地四週,因而產生懷疑。工程開始階段,工作人員在地下鑽了4個大洞,這是土木建築物的標準步驟。但接下來洞中出現的東西,就不再是標準該有的部分。

他說:「我們把洞鑽開後,就有黑煙從洞中飄出來。所以我進入地下,想進行深入評估,但就在距離我幾英呎遠的地方,站了一個7英呎高的『大灰人』(big grey)--外星人。」

施耐德表示:「那個惡臭比最臭的垃圾還要糟糕。這時外星人的出現,絕對會令人感到害怕。」

同時,施耐德還看到另外兩個外星人,他立即從背後掏出一把手槍,槍殺了兩個外星人。剩下的一個外星人迅速在他手周圍劃圈圈,並在胸前揮舞著相同動作。

施耐德說:「我還記得,他們用藍色光束攻擊我,我簡直就像一條被剖開成兩半的魚。」

他在演講中向聽眾展示了自己的手。那個藍色光束燒燬了他左手的幾根手指,並攻擊他的胸膛。他的鞋也被燒壞,並從腳部脫落,甚至還毀了他的腳趾甲。

這時,一位戴綠扁帽的軍人救了施耐德一命,他將施耐德送進電梯,按下按鈕,安然送他回到地面。但那個軍人卻因此喪命。

施耐德說,那天和外星人的戰鬥約有60多人喪命。他表示,另外兩位倖存者目前生活在加拿大的養老院,由加拿大政府保護,沒有美國公民能接觸他們,包括施耐德本人。

施耐德說,加拿大政府保護他們的原因是,擔心他們被綁架。

他說:「那時地下爆發了戰爭,而且從那之後一直延續著。世界各地共有1,477座地下基地,其中129座位於美國境內。每座花費金額超過170億美元。」

他提及,這項「黑預算」(Black Budget)不讓美國政府機構和公眾察覺,佔全美一年國民生產總值(gross national product)的25%。

他還表示,多個國家的軍隊一直在與外星人進行這樣的戰爭。他說:「我們必須灌輸政府官員這樣的觀念,他們必須如實相告。如果真相不能真正水落石出,那對我們所做的這一切,有所謂自由可言嗎?」

施耐德(Phil Schneider)在演講中還聲稱,有一名來自金星的外星人,曾於50年代在美國政府工作過一段時間,這名外星人的外觀與人類相似,但智商卻高達1200,而且壽命長達幾百歲。

施耐德表示,他見過這個名叫索爾(Valiant Thor)的外星人。索爾看起來像人類,但他和人類有一些主要的生理差異。他還展示了一張有索爾在內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在1943年拍攝的。

施奈德說,自1937年以來,索爾就為美國軍方工作。他的每隻手有6個手指,他有一顆超大的心臟,一個巨大的肺,氧化銅的血像章魚。他的智商估計為1200,超過人類智商級別,並能流利地講100種語言(包括外星人語言)。他還表示,他的壽命是490歲。

除了施奈德之外,寫有《五角大樓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一書的斯特蘭傑斯(Frank Stranges)博士,也聲稱自己見過索爾。

斯特蘭傑斯說,索爾大約6英呎高,185磅重,擁有棕色捲髮和棕色眼睛。他還說,艾森豪威爾和尼克松總統都和索爾見過面。

前美國政府顧問古德(Timothy Good)曾對他所知道的外星人知識暢所欲言。他也說艾森豪威爾見過外星人。

斯特蘭傑斯稱,索爾於1960年3月16日上午離開地球。他是從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Alexandria)乘飛船離開的。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