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襲擊現場的靈異景象

發表:2018-05-2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僱員利莉.萊昂納迪出版了一本有關9.11恐怖襲擊事件的回憶錄。她宣稱,當年慘劇發生後她在第一時間趕赴93號航班墜毀地點,看見了一群天使守護在失事客機周圍。

當時,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萊昂納迪接上級指示趕赴93號航班墜機現場,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客機殘骸燃燒產生的高溫仍未散去,陣陣濃煙刺痛了我的鼻孔,整個事故現場都好安靜……突然,一群天使從迷霧裡緩緩升起,他們頭上的光圈耀眼奪目,潔白的、拱形的翅膀指向蒼穹,當時,我不敢告訴同事說我看見了天使,因為他們肯定會說‘這個女人瘋了,讓她趕緊回家吧’」。除了天使之外,萊昂納迪還宣稱自己看見迷霧裡出現兩名男子,他們盯著從客機殘骸裡掉出的一本未被燒燬的《聖經》,開始輕聲吟唱,「突然之間,不知從哪兒刮來一陣大風,《聖經》被吹開了,翻到第23首讚美詩,‘耶和華是我的牧羊者……’」

事實上,萊昂納迪並不是宣稱在9.11事故現場看見靈異景象的第一人。在美聯航175號航班撞上紐約世貿中心南塔數秒鐘後,很多人在煙霧之中看見了「撒旦的臉」。除去紙媒刊發的照片,美國電視臺播放的爆炸鏡頭中也出現了這個奇異的景象,因此可以肯定這絕不是後期人為加工的效果。美國不少民眾認為,是撒旦驅使恐怖份子製造這一慘劇,從而把世貿中心甚至紐約變成「魔鬼的樂園」。

2001年9月11日,美聯航93號航班在起飛45分鐘後遭到4名基地組織恐怖份子劫持。劫機歹徒控制客機後,命令其改變目的地,向華盛頓方向飛去。由於機組人員和機上乘客奮力抵抗,恐怖份子企圖在華盛頓製造恐怖襲擊的計畫落敗,最終93號航班在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村墜毀,機上44人全部死亡。

現年56歲的萊昂納迪已經從聯邦調查局退休,萊昂納迪的前上司兼密友肯尼斯.麥凱布表示,他對萊昂納迪的說辭深信不疑,「我相信她完全明白自己在說些什麼,她很理智,我完全相信她不會刻意誇大、甚至捏造自己的所見所聞」。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