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從群眾中認出戲劇老師 高興尖叫(組圖)

發表:2018-05-22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根在馬車上一眼認出了自己好久不見的戲劇老師吉吉·裴羅。
梅根在馬車上一眼認出了自己好久不見的戲劇老師吉吉·裴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推特擷圖)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十九日在溫莎城堡聖喬治禮拜堂舉行結婚儀式。儀式完成後,新婚的薩塞克斯(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公爵與公爵夫人搭上敞篷馬車,在馬隊的引導下,依循傳統繞行溫莎市鎮一圈接受民眾祝福,在數千圍觀民眾之中,梅根在馬車上一眼認出了自己好久不見的戲劇老師吉吉·裴羅(Gigi Perreau),讓她高興尖叫「天吶!」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在溫莎城堡聖喬治禮拜堂舉行結婚儀式後,依循傳統繞行溫莎市鎮一圈接受民眾祝福。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在溫莎城堡聖喬治禮拜堂舉行結婚儀式後,依循傳統繞行溫莎市鎮一圈接受民眾祝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婚禮當天,現年77歲的吉吉·裴羅和許多民眾一樣,來到馬車巡遊現場為自己的學生梅根獻上祝福。當馬車從她身前經過時,梅根一眼就認出了在人群之中的老師,並感到異常的驚喜,大叫「我的天吶」,還一度轉頭看恩師,現場畫面顯示,梅根的反應使得哈里王子也一度轉頭望向吉吉·裴羅的方向。這舉動讓吉吉·裴羅身旁的友人也興奮地大喊「她看見你了!她看見你了」。嘴上鎮定的說著「我知道、我知道」的老師裴羅,臉上開心大笑的表情仍藏不住內心的喜悅,她表示:很開心自己能見證梅根這歷史性的一刻,並搞笑地學著梅根睜大眼的驚訝模樣,逗得周圍的群眾紛紛哈哈大笑。

梅根從群眾中認出戲劇老師高興尖叫
吉吉·裴羅搞笑地學著梅根睜大眼的驚訝模樣,逗得周圍的群眾紛紛哈哈大笑。(圖片來源:推特擷圖)

吉吉·裴羅是1940年代的電影明星,由於偶然的機緣進入了演員這個行業。當時的她年僅兩歲,而她哥哥傑拉德正在嘗試演居里夫人(1943)的兒子的部分。因為他們的母親找不到保姆,所以她帶著吉吉一起走。這位能說法語的兩歲兒童得到了居里夫人的女兒Ève的角色,就這樣一不小心就進入了演藝圈,之後的她小有名氣,1960年2月8日,吉吉·裴羅在電視上的工作獲得了好萊塢星光大道的一顆星。1998年3月14日,她獲得了青年藝術家基金會及其前兒童之星「終身成就獎」,以表彰她作為兒童女演員在娛樂行業的傑出成就。

吉吉·裴羅是1940年代的電影明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有自己的一顆星。
吉吉·裴羅是1940年代的電影明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有自己的一顆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除此之外吉吉·裴羅也是舞台導演,同時,她還是一名出色的戲劇老師。據悉,梅根在參演電視劇《金裝律師》之前,一直接受吉吉·裴羅的戲劇教導。在《梅根·馬克爾和哈里王子愛情故事》一書中,吉吉·裴羅接受採訪談及她對自己的學生梅根有什麼樣認識時,她表示,「我知道梅根一直都是相當特別的,她是個非常可愛、敬業而且努力的女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