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背面發現神秘建築群?

發表:2018-05-22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球背面發現神秘建築群?
所有25名參與「阿波羅」登月任務的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過不明飛行物UFO?(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月球作為距離地球最近的一顆地外星球,從古自今人們對它存在很多幻想和猜測,隨著人們對月球的不斷探索,很多專家學者甚至認為月球可能會是人類的第二家園。

美國宇航局(NASA)研究宇航員拍攝的月球圖片時,赫然在月球背面發現了大規模神秘建築群的存在。這些被研究者稱為「月神殿」的建築內的石柱上,還有大量神秘文字和圖案。

NASA在月球背面發現大規模神秘建築群,其形狀風格與地球上的「遠古神殿」極其相似,因而將這些神秘建築稱為月神殿。科研人員對「月神殿」內的石柱進行研究時發現,這些石柱並不是只是裝飾品,在石柱上記錄了大量的神秘文字和圖案,與地球上諸如巨石陣和瑪雅文明中的神廟等遠古人類文明遺蹟極其相似。

月球背面發現神秘建築群?
月球背面發現了大規模神秘建築群的存在。(視頻截圖)

據介紹,美國宇航局從1961年開始實施月球計畫,阿波羅飛船成功到達月球以後,宇航員們在月球上行走時發現了很多驚人的東西,其中包括很多「非自然產物」。

該報導質疑:出現這樣驚人相似的東西,是否意味著月球和地球之間存在「更深層的聯繫」?又或許遠古時期,月球和地球都接觸到了同一種文明?

據公開的資訊,自從1972年12月美國「阿波羅17號」飛船返回地球後,美國結束了「阿波羅」的登月計畫。

1973年,NASA第一次公開就美國宇航員的登月任務發佈了一份聲明。NASA稱,所有25名參與「阿波羅」登月任務的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過不明飛行物UFO

美國前登月計畫負責人韋赫.馮布朗生前也曾說過,數次「阿波羅」登月任務都遭到某種地外神秘力量的監控。

此外,俄羅斯《真理報》也曾報導稱,美國官方無意間公佈的新聞簡報和無數衞星照片都顯示,月球上的確存在著不明的外星文明,只不過因為不清楚這個驚人發現會對人類現存的社會法則造成怎樣的衝擊和影響,該驚人消息還沒來得及向公眾宣佈,便立刻被美國航太總署(NASA)當做絕對機密封存。

NASA公開的一些照片上顯示,月球表面的城市廢墟綿延長達幾公里,還有大面積地基上的巨大圓穹形建築遺蹟、數不清的地穴遺蹟。

宇航員們拍攝的一些照片上,顯示了一些非常正規的正方形或矩形建築,太空人們從月球上空5到8公里的高處看下去,它們像極了地球上的城市。

由於月球表面上那些像是廢墟的物體或互相聯合在一起,或呈現幾何形構造,科學家們認為它們不可能是自然的地質現象。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