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系列——神州浩劫

作者:芸蓮 發表:2018-05-27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往今來,多少朝代。神傳文化,多少精彩。

浩大工程,為何而來?其中真相,多少明白?

茫茫蒼宇,步入敗壞。芸芸眾生,面臨劫災。

大慈大悲,創世主來。法正乾坤,開創未來。

宇宙中心,正法舞臺。人間中土,神傳鋪開。

無量天體,代表均派。與主結緣,接踵而來。

天體文化,多姿多采。輪流登場,展示風采。

千古歲月,多少朝代?萬古機緣,多少期待?

一朝演繹,一朝等待。一朝結束,一朝登臺。

多少勝負,多少成敗?多少忠姦,多少好歹?

一朝君臣,一朝國泰。一朝文化,一朝精彩。

多少神顧,中華舞臺?多少神跡,震撼中外?

盤古大神,天地辟開。女媧造人,人系神脈。【注1】

三皇教化,遠古時代。人祖羲皇,華夏智開。【注2】

五帝相繼,人神同在。神傳序幕,黃帝拉開。【注3】

秦皇一統,漢武疆開。魏武唐宗,繼往開來。

帝王將相,文武英才。三教九流,百花齊開。【注4】

神權天授,神州驕泰。四夷來朝,八方膜拜。

正史野傳,口傳文載。神傳聖化,華族一脈。

神傳文字,天賦蘊載。人通神路,神祐人泰。

神韻彰明,何等丰采!神跡記述,何等壯哉!

上古神話,一代傳代。詩經辭賦,千年不衰。

唐詩宋詞,元曲流派。各種文學,流光溢彩。

四書五經,凝聚慧海。一字一句,彰往察來。【注5】

四大名著,八方喝采。四大發明,震驚中外。【注6】

聖言神跡,展現百代。口讚文頌,流芳千載。

七女下凡,八仙過海。大肚彌勒,笑口常開。【注7】

三教九流,千姿百態。薪火相傳,千年不怠。

三綱五常,道德高臺。維繫中華,千秋萬代。【注8】

天朝巋巍,萬國崇拜。神傳文化,八方傳開。

賞善罰惡,社會常態。善惡有報,典記經載。

物主恩賜,老天安排。多少敬畏,多少感戴?

人與萬物,世間百態。和諧相處,共享安泰。

傳統文化,海納胸懷。多元並存,互不妨礙。

兼收並蓄,一體承載。何等浩瀚,何等澎湃?

傳統道德,體系宗派。信仰文化,風行不衰。

 

【注1】「盤古大神,天地辟開。女媧造人,人系神脈。」四句:(1)指,中國神傳文化中,已經演變成傳說的「盤古開天闢地」的過程。(2)指中國神傳文化中已演變成傳說的女媧造人的典故。(取材於詳見【中國歷史正述系列】文章

【注2】「三皇教化,遠古時代。人祖羲皇,華夏智開。」四句:(1)「三皇」即是燧人氏、伏羲氏、神農氏。經過漫長的三皇時期,華夏的先祖們不僅獲得了人類應當具備的基本生活能力與文明,更重要的是,在那看似原始的生活狀態中卻早已蘊含了博大深邃、貫通天地人神的半神文化基礎。(2)「人祖羲皇」,指伏羲氏教化華夏祖先的神傳故事,後世尊稱羲皇為人祖。(取材同【注1】)。

【注3】「五帝」:指中國歷史上的上古時期亦神亦人的五個帝王,他們分別是「黃帝、顓頊、嚳、堯、舜」。五帝時期是中國近五千年文明的第一個階段。它介於漫長的三皇時期與中國第一個以「家天下」治世的夏朝之間,前後近千年的時間,也就是大約在距今四千多年到五千年之間。(取材同【注1】)。

【注4】「三教九流」:「三教」指,「佛教、儒教、道教」;「九流」,指「儒家、道家、陰陽家、法家、名家、墨家、縱橫家、雜家、農家」,泛指宗教學術中各種流派和社會上從事各種行業的人。

【注5】「四書五經」:指,「四書」,指《大學》、《中庸》、《論語》、《孟子》四種書;「五經」,指《易》、《書》、《詩》、《禮》、《春秋》五種儒家經書。

【注6】「四大名著」:指,《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四大發明」:指,中國古代最著名的發明創造即「指南針」、「造紙術」、「活字印刷術」、「火藥」。

【注7】「七女下凡,八仙過海。大肚彌勒,笑口常開。」四句:(1)指凡間孝子董永賣身葬父感動上天玉皇大帝第七個女兒下凡,與董永結成蓮理所演繹的的神傳故事;(2)指神話傳說中的八位神仙,即漢鐘離、張果老、呂洞賓、鐵拐李、韓湘子、曹國舅、藍採和、何仙姑的修煉故事;(3)指民間流傳的彌勒佛轉世成凡身修煉與濟世救人的故事。

【注8】「三綱五常」:指,中國古代所崇尚的人與人之間關係的道德標準。「三綱」是,「君為臣綱,父為子綱,夫為妻綱」;「五常」是「仁、義、禮、智、信」。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