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大潮必將粉碎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陰謀(圖)

作者:李祥春 發表:2018-05-15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宣導部主任李祥春博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宣導部主任李祥春博士

【看中國2018年5月15日訊】2018年3月23日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面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達到了三億。無論中共以及在全球各地的共產因素如何掙扎,其毀滅的命運已經不可避免,共產邪靈將在地球上被徹底清除。

我們在此回顧一下退黨運動的一些關鍵事實,並說明為什麼退黨運動對美國乃至全球也是極其重要的。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出版。2017年11月,《共產主義終極目的(中國篇)》出版。


1.共產黨的本質

《九評共產黨》指出共產主義(共產黨)是一個反宇宙的邪靈,它有九個邪惡基因:

1) 邪——披上馬列主義的邪皮

2) 騙——邪惡要裝正神,就要行騙

3) 煽——善於製造仇恨,挑起一部分人斗另一部分人

4) 痞——流氓痞子組成基本隊伍

5) 間——滲透,離間,瓦解,取代

6) 搶——巧取豪奪成為新秩序基因

7) 斗——摧毀傳統宗法秩序和國家制度

8) 滅——創造了完整的群體滅絕理論系統

9) 控——用黨性控制全黨,再教化到全民和全社會

共產黨的前身是「光照幫」,「光照幫」是一個崇拜撒旦的秘密宗教組織。「光照幫」的秘密武器就是無神論,否定神的存在。


2.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指出共產主義是由恨以及宇宙中的敗壞物質所組成。其終極目的也就是毀滅全人類,不只是毀滅人類的肉體,同時也是殺戮他們的靈魂,使他們否定神,否定上帝的存在,最後墮入地獄,永不超生。

而其方法是通過在中國生根發展,並使貌似強大的中共在全世界行惡,綁架人類的道德並一起走向地獄的不歸路。同時,邪靈安排世界各地的共產主義因素,組織等配合中共的行動。


2.1 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的路線圖—共產邪靈的最終的目標就是中國

第一步:在歐洲發端—1848年《共產黨宣言》出臺,1871年3月到5月,巴黎公社折騰兩個月就徹底失敗了。

第二步:在蘇俄試驗—巴黎公社失敗之後又過了近半個世紀,1917年才在俄國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共產主義政權。蘇聯開始試驗一系列害人的社會制度和整人的強制手段,為的是將來傳給中共。

第三步:在中國生根—俄共處心積慮地扶持中共,尋找在中國的代理人,出錢又出力,終於孵出了一個中共政權。

第四步:美蘇對峙中共關起門來剿滅傳統文化—二戰之後開始了長達數十年的美蘇軍事對峙,給中共換來了空間和時間,讓中共騰出手來針對中國的神傳文化下手了──要摧毀華夏文明,打掉中國人的信仰。

第五步:蘇聯解體中共上位—當中國的傳統文化被中共破壞殆盡之後,中共也在這個過程中把整人的經驗積累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作為跳板、試驗場和掩護體的蘇聯,其使命也就進入了尾聲,退出了歷史舞臺。

第六步:經濟暴發道德崩潰—隨著冷戰結束,邪靈安排了財富大挪移,把西方的財富轉移到中國。一夜暴漲的財富是以民眾的道德被繼續推向深淵,環境被徹底破壞為代價的。但這正是邪靈毀滅人類所要的。

第七步:中共用經濟捆綁「全世界的道德」—邪靈盤算用經濟利益來套住西方,用貪慾讓西方喪失他們的道德原則而成為中共的幫凶。事實也證明在利益面前,民主、自由變得一錢不值。西方自由社會既促成了這種局面,自身又成為其受害者,和中共一起走在「共毀」的路上。


2.2 產生於「光照幫」的共產主義或者社會主義性質的組織例如「費邊社會主義」,「美國共產黨」,等等在西方社會配合中共進行隱密和漸進的滲透,破壞人類的道德觀和正確的價值觀,使人們遠離對神的信仰,從西方內部撕裂社會,製造混亂,漸進式的奪取人民的自由。他們在西方已經基本的控制了教育系統,媒體和政府部門,大的公司以及金融系統,聯合國和其他很多列領域。


2.3 毀滅人類的最根本關鍵是抹殺人的靈魂,就是使人變成非人類,徒具人的面孔和身體但是沒有人的心靈,因此失去與神的聯繫。這一點對於理解退黨運動的意義尤其重要。

下面是一些中共用來抹殺人的靈魂的一些例子:

1)從搖籃到墳墓的全方位的全過程的洗腦。

2)發動伴隨著大規模屠殺的一個接一個的政治運動用於恐嚇大眾,使人們對於共產邪惡統治噤若寒蟬。

3)人造的大飢荒。不僅僅是用於大規模減少人口,同時,也打斷人們的脊樑骨,這樣就使普通大眾為了生存而對邪黨徹底臣服,從無反抗之意念。對於1959到1961年三年的大飢荒,大陸的研究報告估計是4千3百萬人死亡,也有學者估計實際死亡人數是6千萬到一億之間。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族群奢殺。

4)讓小學生去看殺人現場同時唱歌:砍掉犯人的頭顱並將他們的器官拿來吃掉。最後這些小孩從歇斯底里的哭叫到對血淋淋的殺人活動麻木,甚至有一種享受性的激動。


3.退黨運動的根本意義

共產主義邪靈的路線圖設計就是利用中國共產黨最終毀滅人類,而退黨運動恰恰是針對中共的一個人類良知覺醒的草根運動。退黨大潮從對中共邪黨的震懾削弱,拔起邪靈的根,到徹底解體清除共產邪靈,在其過程中充分展示共產主義的邪惡特性與其毀滅人類的目的,從而使大量民眾遠離共產邪靈,恢復傳統道德價值及對神的信仰,度過被共產邪靈毀滅這一劫並走向未來。


4.退黨運動的發展

2005年1月1日,50位海外中國學者聯合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在同一天,tuidang.epochtiems.com退黨網站建立,作為退黨聲明發表和記錄的平臺和資料庫,每一條聲明都獨一無二,通過日期、時間(精確到秒)、姓名、地址和聲明內容區分。


4.1 90%以上三退聲明來自中國大陸。2009年明慧資料表明中國大陸堅持修煉的法輪功學員至少為4,000萬人。他們中的很多人冒著生命危險,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持不懈講真相,規勸其他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4.2 海外義工。世界各地設立的三退點超過100個。在臺灣,有40多個,美國有27個。從2005年9月10日至2018年1月31日臺灣在12年4個月期間登記有案的勸退總人數為319萬676人,即平均每天勸退710人。在舊金山漁人碼頭一對韓姓夫婦,堅持近4年多勸8萬多人三退。


4.3 電話講真相勸三退。大紀元建立退黨網站後不久,來自美洲、歐洲、亞洲、澳洲等24個國家的義工,組建了電話勸三退的快速退黨服務中心(簡稱:RTC)。義工們通過利用手工加上自動工具打電話,每年撥打電話5-6億。從2009到2017年,幫助兩百三十二萬民眾獲得真相辦理了三退。新澤西伊娜(Yi Na)在過去的7年中,她一個人總共勸退11萬4千9百75人。


5.退黨運動對全世界,尤其是美國的意義


5.1 中共在美國和其他國家都有非常嚴重的滲透

1)非常嚴重和平凡的間諜活動。

2)中國共產黨在美國大學和許多其他機構裡面都設立了共產支部,並且用此方法對中國留學人員以及民眾進行洗腦。這種在美國國土的活動是非法的。

3)在美國的第五縱隊。中共邪黨在美國境內大規模集合和調動第五縱隊人員的演習已經在2008年完成。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可以隨時調集數千在美華人參與各種活動。

A) 對法輪功學員的攻擊—-從2008年5月開始,先後有數萬中共的暴徒出現在法拉盛攻擊和謾罵法輪功學員。最高峰時期持續一個多月,每天都有一兩千的中共暴徒從美國各地趕到法拉盛參與攻擊行動。中共住紐約領事彭克玉在電話中承認親自指揮和支持法拉盛的各種華人團體所謂的"對法輪功的鬥爭"。

B) 2008年4月,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CNN總部前面,數千在美中國人聚集起來抗議CNN評論員Jack Cafferty對中共政權的評論。

C) 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火炬傳遞活動中,在舊金山及其他城市都出現了中共血旗的紅海洋。

D) 中共血旗的紅海洋現在還時時出現在法拉盛。

有消息來源稱中共可以影響三十萬在美國大紐約地區的華人,需要時可以調集十萬在美華人。其對美國所能造成傷害的規模和致命程度將遠遠高於你可以想像的任何一個恐怖組織。


5.2 退黨運動可以對美國(及世界其他國家)有如下幾方面的幫助

1)減少中共對美國的(直接)傷害

2)直接幫助保全美國的立國價值(觀)

3)減少中共對美國的滲透—緩解美國身上的壓力

4) 通過揭示共產黨的真相和其毀滅人類的目標,促進美國人民恢復美國立國價值。

5)喚醒人們並且勸告大家遠離共產主義並最終為人類迎來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新世界。


5.3在美國也有其他各種共產主義或相關組織的滲透。退黨運動給這種滲透提供了一個最關鍵的解決辦法,也就是通過對那些被滲透和被污染的人們揭示共產主義的真相,所以他們能夠

1)撤銷他們以各種方式對於共產組織的支持

2)使他們的良知覺醒,可以恢復傳統的價值觀念以及對神的信仰

3)恢復人們對個人自由的信仰和家庭觀念等。


6.美國政府應該做些什麼
 

美國作為世界警察,自由的燈塔,其立國價值觀對戰勝共產主義尤為重要。

我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

1)停止被中共侮辱欺凌(川普(特朗普)稱之為被強姦)。這是對整個人類尊嚴的踐踏。

2)將中共的罪犯繩之以法,在美國發現中共暴徒和支持者應該立刻驅逐出境。

3)支持中國人民擺脫中共的一切努力。

4)支持曝光中共的罪惡,尤其對宗教信仰迫害的罪惡,包括對法輪功的鎮壓以及活摘器官的罪惡等等。

5)曝光各種共產主義組織在美國滲透的情況。使人們覺醒並遠離它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宣導部主任李祥春博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