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住流浪漢收容所 如今他被哈佛全獎錄取(視頻)

發表:2018-05-28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5月28日訊】由於經濟拮据,美國男孩費城男孩金肯斯(richard Jenkins)和母親常常搬家,實在沒錢,他們就在收容所度過。金肯斯對自己的處境感到尷尬,他總是對同學撒謊,編造自己的住處。他意識到,自己必須努力讀書,他的生活狀態才會改變,未來自己的孩子才不會經歷自己現在所經歷的。

金肯斯專注於學業,發奮讀書,他常因是書獃子在學校被欺負,同學們們嘲笑喊他「哈佛」,但他的堅忍和努力,終於有一天使他變成了一名真的哈佛生。

金肯斯不僅被哈佛錄取,而且還獲得全額獎學金,該獎學金涵蓋整個大學的費用,包括學費、食宿、書本、學校材料,有時候還包括生活開銷和海外學習費用。

金肯斯所在的高中是費城一所為低收入、單親家庭學生開設的寄宿學校,學生們都是依靠獎學金上學,金肯斯通過努力學習進入這所學校,他成為這所高中當年的演講嘉賓。

讓金肯斯動念申請哈佛大學的是一封他在高一時收到的宣傳電子郵件,郵件中寫道哈佛大學為家庭收入低於65000美元的學生提供獎學金計畫,這點吸引了金肯斯。

金肯斯十分保護母親,不願意跟媒體談論他們住在收容所的日子。然而他說,那些經歷給了他進入哈佛的動力和渴望。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