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為什麼要獨立?台獨心理形成的根源(圖)

原標題:老孫的臺灣觀(2)

作者:孫豐 發表:2018-05-30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人為什麼要獨立?台獨心理形成的根源
(公有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5月30日訊】不是臺灣人「要獨立」,而是「只要是人」就懼共產!所以說「獨立」不等於「分裂」,「要獨立」是對共產主義恐懼的表現!

恐懼什麼?曰:恐懼共產主義價值觀!

為什麼「只要是人」就對共產主義懷有不能擺脫的恐懼?

因為習總的老爸在延安差點被活埋,六二年又打成反革命。習仲勛是邊區的主要人物之一,後又是國務院副總理與中央書記處書記,如此顯赫的人物都能說活埋就遭活埋,說入牢就入牢,何況無足輕重的百姓!

誰不怕被活埋?誰不怕坐牢?所以只要「是人」包括習仲勛、賀龍、彭德懷、劉少奇、高崗、饒漱石、華崗、許繼慎、段德昌……就沒有不恐懼共產主義的,沒有不恐懼共產黨的,雖然他們就是共黨頭目。民主國家只有自然意識,即意識只關乎擔水砍柴油鹽酹醋,只關乎到生命的往下存在,不會關乎一種特殊的意識形態。

住在臺灣的人也是人,他們也與常人一樣,即與習仲勛一樣對共產主義和共產黨有著刻骨銘心的恐懼。習仲勛這樣的位高權重的人物對共產主義的逃避,是把兒女的身份全弄到「帝國主義國家」,使共產黨的意識形態鞭長莫及;老百姓對意識形態的恐懼就只能冒死外逃;那尚未被共產黨的意識形態網進去的地區的人,就是想盡辦法不落進共產主義意識的大網!

因而說,臺灣居民的獨立要求在本質上說,就是對共產主義深懷恐懼的在外貌上的一種表現。這是基於大陸共產政權不對國民施仁政,偏要施暴政,與臺灣居民的對暴政的恐懼。

只要大陸政權不放下屠刀施仁政,台獨的要求就不會停止。只要大陸政權放下屠刀而施仁政,台獨也就煙消雲散。大陸共產政權不施仁政才是台獨心理形成的根源!

人先天就擁有不可更移的價值——即人是在出生前就被老天賦予了不能逃避的本性。事物的存在都只是對天所賦予的性質的實現。

而共產主義卻就是在人性外,施以特殊價值的命令。因而共產主義是人類物種的天敵。做為價值它是通過外在強力強塞進意識,是對人的生命的侵犯。生命不是為受侵犯才成為人的,所以暴力侵犯對生命的意義就是迫害,因而共產主義的方法論就是以恐怖為手段,是超限戰!

人只能做為人而不能做為物來存在,而共產卻就是要人做為物存在,人就成為共產的附件。共產主義的價值就是要人不再是人,成為它的奴隸,成為把持了共產權力的少數人的奴役對象!

人只有人性,人沒有共產主義的意識性。

中華民國的人是人,無法成為共產附件,人們恐懼去充當共產附件。一聽「統一」就週身寒顫,兩腿發軟,三魂丟了兩魄,汗毛都倒豎……所以中華民國的人請求習主席,你就放中華民國國民一馬,別讓中華民國的人做張志新、遇羅克、林昭、雷陽、聶樹斌、呼格吉力圖……習主席你若能行行好,對自己的身心並沒有什麼虧吃吧?在民國境內還有法輪功,他們怕活摘!民國的學生也享自由成慣例,他們懼怕坦克和機槍……

所以不是中華民國的人搞分裂、要獨立,而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恐懼共產主義的殘忍與暴烈。

只要習主席放棄暴政而施仁政,遇事只講「行行好」與「多多關照」一切都不成問題!你老不服,咱就試試看!

從國民的要求看,「分裂或台獨」,就是請習主席高抬貴手「行行好」「施仁政」別讓人們都成為——張志新、遇羅克、林昭、雷陽、聶樹斌、呼格吉力圖……別裝甲進城,別機槍掃人群,別活摘器官……問題就這麼簡單。習總他老爹都說「我一生沒犯左的錯誤」。習仲勛說的「左的錯誤」就是「決不行好,決不施仁政」,決不向善!

故而老孫就以哥白尼式顛倒革命的氣勢莊嚴宣布:從上世紀以來從來就沒有「統與獨」,有的只是「施暴政」還是「施仁政」,是「在明明德」還是「階級鬥爭」,是「止於至善」還是把一切不安定的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

「統獨」問題在本質上就是習主席到底決心繼續施暴政,還是改換門庭行仁政,因為人民要的是丟掉屠刀換上仁政。在朝鮮,人民要求的是金三胖棄核換肉湯,吃飽飯。習主席知道吃上肉湯是啥意思,他也一定知道台獨就是大陸不施仁政而施暴政的後果。

問題不在藍與綠,而在人類成員都是人,是人就只能求仁政,爭取執政資格是政黨的合法權利,但做人的資格更重於營色是藍還是綠,無論是藍,還是綠,別只顧執政資格而讓虎狼得了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