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眾議長:擁立馬克思主義對中國人來說是悲劇(圖)

發表:2018-06-04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前眾議長:擁立馬克思主義對中國人來說是悲劇
美國共和黨人、前國會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Wikipedia)

【看中國2018年6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共和黨人、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美國媒體發表了一篇有關馬克思主義的評論文章,他認為所有支持馬克思主義和社會主義的人都忽略了人類為此所付出的巨大代價,繼續擁立馬克思主義對中國人來說不是好事。

《福克斯新聞》(Fox News)發表了金里奇的評論文章《中國擁護馬克思主義對其人民來說是悲劇》。文章稱,德國人卡爾·馬克思(Karl Marx)依然被中國共產黨稱為是「現代最偉大的思想家」,然而,所有的馬克思主義者、社會主義者都忽視了馬克思主義讓人類所付出的巨大代價。

弗拉基米爾.列寧(Vladimir Lenin)以馬克思的名義建立了蘇聯(Soviet Union),這個警察國家造成了數百萬人死亡。當約瑟夫.斯大林(Joseph Stalin)接替列寧擔任蘇聯最高領導人之後,歷史事實證明他更加得冷酷無情,並致力於大規模清洗和殺人。

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領導的全國社會主義德國工人黨(National Socialist German Workers’ Party),即納粹黨(Nazi),以社會主義意識形態在二十世紀三十年代控制了德國政府,這是左派人士竭盡全力去迴避的一個歷史事實。

毛澤東則是他們所有社會主義國家領導人中殺人最多的馬克思主義者,為了將他自己的意志強加給中國社會及人民,為此毛澤東殺了數不清的中國人,至少有數百萬人被無情地犧牲掉。

菲德爾.卡斯特羅(Fidel Castro)以馬克思列寧主義的作為指導思想,將一個繁榮的古巴變成了一個悲慘的警察國家。

南美洲石油大國委內瑞拉的經濟已經被社會主義者完全搞垮了。

左派的學者、新聞媒體和好萊塢都拒絕面對馬克思主義毫無人性的可怕的歷史記錄。美國人需要一部關於馬克思主義(包括後來進化的列寧主義、斯大林主義、毛澤東主義和卡斯特羅主義等)的電視連續劇,以此來揭露和瞭解獨裁政府的恐怖及暴政的代價。

美國開國先賢們明白人獲得權力的慾望是永無止境的,他們建立國家憲法來分配權力,使任何人都無法在美國建立獨裁極權政府。

利用馬克思的分析和言辭,列寧試圖為建立一個由秘密警察控制的專政國家制度合理性進行辯解。因此,在數年的時間裏,列寧擁有極大的權力,並開始鎖定、折磨和殺死反對他的批評人士。

列寧去世之後,斯大林建立了他自己的中央集權制度,以更殘酷的方式去「改進」蘇聯國家制度。據歷史資料記載的數據顯示,斯大林統治蘇聯的時期,實施打擊中產階級農民政策就導致數百萬人死亡。

希特勒研究了列寧和斯大林所建立的蘇聯警察國家模式之後,他從中模仿並建立了自己的極權主義,當時的德國蓋世太保(Gestapo)就可以看到很多蘇聯克格勃(KGB)的影子。

列寧、斯大林、希特勒和毛澤東所建立和控制政權的核心就是控制國家和人民的絕對權力。在毛澤東去世之後,鄧小平通過在共產主義框架中引進了部分自由經濟制度,從而避免了中國共產黨的快速倒臺。他也明白,如果中國共產黨統治的國家制度不能改善經濟狀況,人民生活得不到提高,必然會導致共產黨滅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