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生「吃相太難看」遭趕 日本人:錢我不要了!(視頻/圖)

發表:2018-06-08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生「吃相太難看」遭趕日本人:錢我不要了!視頻/圖
日本店員(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8日訊】6月3日,日本大阪府的一家烤肉店的店員與兩名中國女生發生了衝突,兩名女生認為是自己一直說中文,才導致店員對她們的服務態度和別人不一樣。

據《ETtoday》報導,日前,有中國遊客上傳了一段畫面,控訴在日本大阪的燒烤店被日本人罵。

原來店員嫌2名大陸姐妹用餐吃相難看,氣得不收錢也要趕她們走,「沒看過這麼髒的吃法」,兩女氣憤公開畫面反擊說:「兩個女孩子可以吃成什麼樣子?」

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店家之所以如此憤怒,是因為兩女超過用餐時間仍不願意離開,甚至將蝦殼丟在地上。

在梁景滔公開的影片中,提到有中國遊客最近控訴她們在大阪燒烤店被日本人罵,他仔細聽了聽,發現日本店員說的意思大概是:「快走吧!別來了,錢我也不要了,你看看你們吃成啥樣了?哪有你們這麼吃飯的⋯⋯」只見店員站在櫃臺不斷重複著「快走吧!快走吧!」一邊和兩人爭執。

陸客姐妹非常生氣,並反駁說:「沒有吃成什麼樣子,兩個女孩子可以吃成什麼樣子?」她們還說當時選了90分鐘吃到飽,懷疑是因為自己一直說中文,所以服務員態度就和一旁說日語的客人完全不一樣。

女網友指控,「就是因為這句話」,最後她們付錢時,叫店長出來詢問是否對外國遊客有特別服務標準,為何服務這麼不一樣,未料,店員直接脫口說了「吃相難看」。

她接著說,當下真的太氣,後來放了現金就走,店長還追下樓還錢,「當時全部店員都出來了,意思就是要我們走,不要錢了!」

中國女生「吃相太難看」遭趕日本人:錢我不要了!視頻/圖

事件發生後引髮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去過這家店,是和牛自助燒烤店,因為便宜又是和牛,吸引很多大陸遊客上門。

不少人推測是兩名女陸客有問題,一名網友表示,「理性地說,凡是日本商家和陸客發生的糾紛,大多都是顧客的問題。」

也有在日本打工的留學生說,「沒有日客會因付錢就是老大,隨便把桌子弄髒,有的還會自己收拾,我知道中國人一向有付錢就是爺的心理。」

此外,知名微博博主「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7日發文指出,知情人稱,事發當天兩女超過用餐時間又不願離去,用餐時還將蝦殼扔在地上。

微博博主「Nattuu在日本就活中」也貼出了日本新聞的截圖畫面,表示「早上新聞也播了,說是蝦皮扔到地上到處都是,自助餐時間到了也不走,讓走呢還拿出手機拍攝,實在受不了了就說了那樣的話。」

中國女生「吃相太難看」遭趕日本人:錢我不要了!視頻/圖

這事傳回日本後引發日本媒體的關注。

中國女生「吃相太難看」遭趕日本人:錢我不要了!視頻/圖

中國女生「吃相太難看」遭趕日本人:錢我不要了!視頻/圖

中國女生「吃相太難看」遭趕日本人:錢我不要了!視頻/圖

中國女生「吃相太難看」遭趕日本人:錢我不要了!視頻/圖
電視畫面截圖

綜合日媒的報導,兩名中國女生在日本烤肉店內有幾個不文明舉止:

中國女生「吃相太難看」遭趕日本人:錢我不要了!視頻/圖

1、蝦殼亂扔地上

2、超時用餐(該店是自助式,有用時要求)

3、擅自用手機拍攝對方

事件還原真相後,引髮網友批評聲浪,直呼「丟人丟到國外了」、「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會鄙視她們」、「尷尬的反轉」、「不分人種,誰做這樣的事都很low。」「原來是這樣,昨天還很憤慨,覺得日本人惡意歧視中國人。」

近年來,大陸遊客國外頻爆不文明醜聞,有網民指向中共:六十多年前的中國人是這個樣嗎?民國時期男人溫文爾雅,女人溫婉含蓄,現在大陸人成這個樣,都是中共造成的。中共徹底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禍國殃民!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