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堅持結束40年婚姻 看到他留下的字條崩哭(圖)

發表:2018-06-11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堅持結束40年婚姻看到他留下的字條崩哭
婚姻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6月11日訊】一對夫妻結婚四十年後,一天來到律師事務所辦理離婚。在文件上簽字時,太太悲傷地對先生說:「我堅持不下去了,實在對不起。」先生說:「沒關係,我理解你。」

當晚,他們出去吃最後一次晚餐。倆人默默的坐在桌前,當菜上來了後,先生把雞腿都給了太太:「吃吧,我知道這是你最喜歡的。」

太太說:「這就是問題啊!你總覺得,你什麼都知道,卻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你不知道我討厭雞腿嗎?」

當晚,他們誰也睡不著。先生的心裏滿是悔恨,他很想念她,想告訴她自己有多麼抱歉,有多麼愛她。

他翻身下床,給她打電話,一直打一直打,她就是不肯接電話。太太很難過,「這麼多年了,他怎麼一點都不瞭解我呢!」

她雖然很愛他,但是再也過不下去了。她不肯接電話,也完全忘了他心臟有問題。

第二天,她才得知,先生給她打電話時,突發心臟病去世了。

她趕到他的住所,看到一張紙上寫著:「親愛的老婆,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你身邊了。我沒有多少時間了,心臟病可能隨時發作。所以買了這份保險,雖然只有十萬美元,但是我希望,這能完成我四十年前的承諾,就是我會永遠愛你,照顧你,守候在你身旁。愛你的老公」

也許在生命的盡頭,最難面對的就是「如果」,「我本來可以……」,突然後悔沒有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

所以,要愛,就全心地去愛,愛一個人就讓他知道,不要被小事破壞了。因為誰也不知道,下一秒鐘會是怎樣。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