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白恩培夫妻吸鴉片十年 自曝培養劉雲山(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5-27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恩培夫婦(網路圖片)
白恩培夫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被判死緩且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的原中共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其貪腐和夫妻各自淫亂醜聞早已被曝光。有微博網文披露,白恩培在雲南經營十年的種種醜行,並特別提到其夫妻吸食毒品鴉片多年。白還自稱培養了劉雲山。而劉雲山也不是什麼好鳥。

這篇大陸微博流傳的網文標題為「白恩培經營雲南十年足跡顯現」,揭露在雲南十年,白恩培鮮為人知的秘聞。

白恩培曝培養了劉雲山

網文稱,白恩培出道時間早為官時間長,在4個省區做高官,在兩個省任書記,其中雲南一幹就是10年。他經常吹噓「毛澤東、楊尚昆當年在我家窯洞住過開會」、「親人有4個省委書記」、「親叔在中組部」、「劉雲山是我培養」、「我與胡錦濤資歷一樣為什麼不重用?」等,以此來拉攏雲南官員,拉幫結夥打壓異已封官許願。據知,已經落馬的瀋培平、張田欣,艾滋死的孔垂柱等均是白提拔任用,目前雲南一些仍在重要崗位但已經被民眾大量舉報的官員也是白一手任命。

文章說,當周永康一個電話,白恩培就向周濱、劉漢輸送蘭坪鉛礦幾千億的利益受到質疑時,白將這個事兒嫁禍到當時省長徐榮凱頭上;其向北京某高官和奸商黃如倫輸送利益財富時,說是原政協主席王學仁干的;借文山都龍錫礦銦礦改制自己謀利,明明是白恩培安排已經落馬的錢磊、林雲野(當時文山州領導)向都龍施壓,將該礦帶輸送給白的老婆張慧清在長江商學院的同班同學、福建紫光湧金集團的陳某,卻硬是嫁禍於現省某主要領導,中央當局已經查明是栽贓陷害。

白恩培「懼內」 夫妻同吸特供鴉片

文章披露白恩培為什麼「懼內」出名。據知,白在內蒙當組織部長時,時任組織部幹部培訓處科員的張慧清在一次機關演講中讓白恩培眼睛一亮,墜入痴迷,不久發生關係,當時白恩培仍在與前妻婚姻存續期間,是典型的包二奶和包小三,後張小三被安排到組織部培訓中心任總經理,再後來跟到青海、雲南。後來雲南一港商出資數千萬幫白擺平白的前妻,在湧金集團收購雲南白藥集團後讓白恩培大女婿郝剛出任雲白藥牙膏總代理,白才得以離婚,張2002年正式上位並育有一女。再後來,張很快升為正廳雲南南方電網黨組書記,同時被「選為」雲南高爾夫協會會長。白的前妻獨自照顧兩個孩子並為白的父母送終,白的道德敗壞為百姓所唾罵和不恥。

文章還特別曝稱,從2005年開始,白恩培和老婆張慧清就吸食毒品鴉片。白曾經稱這是「福壽膏」,張慧清吸食用來減肥和增強性慾。而白夫妻吸食鴉片與普通人也有所不同,他們要德宏這個老闆秘密安排境外毒梟用鴉片製作成特製的上好的「卡古煙絲」秘密送上昆明享用,或者有時白兩口子也秘密專程下瑞麗來由這個老闆安排吸食。文章稱,這實屬奇葩罕見。

白恩培和老婆張慧清吸毒抽鴉片的地點選擇在瑞麗,據說是這風水很好是抽一口的好地方。

文章稱,白恩培一貫玩弄權術是有名的陰謀家。他提任本應退居二線的本地人李漢柏任紀委書記,放縱李漢柏家族貪污腐化,聚斂錢財,使這個雲南最大的黑社會頭子成為自己的幫凶和鷹犬,大肆動用司法權紀檢權違法辦案、清除異己。搞得雲南官場一團混亂。

而白恩培的老婆張慧清剛隨白出道青海就露出其貪婪的本性與鋒芒,她經常幫人擺平所謂最難搞定的事情,從中謀取巨額利益,由於張手狠且辦事講效率,青海商界曾稱張慧清為「黑牡丹」。隨夫來雲南後,張搖身一變成為是所謂長江商學院的優秀學生,被選任為「雲南長江商學院同學會會長」,利用這個金字招牌,白恩培兩口子先後將紫光集團陳發數、世紀俊園黃如倫、雲銅鄒紹綠、俊發李俊、銀海範又佳、都龍因礦馬應喜、諾仕達任懷燦、江東集團劉文武、景成集團董勒成等老闆先後誘於麾下,既成為高爾夫玩友也成為牌友,結成利益輸送關係。

白恩培傳家藏37億 官方只報不足3億

2016年10月9日,河南省安陽市中級法院對原中共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受賄與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作出一審宣判,判處白恩培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在其死刑緩期執行二年期滿依法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

官方通報稱,受賄2.47億元人民幣。白恩培創下了中共十八大以來的省部級及以上官員受賄金額最高記錄。

據《中金網》報導,白恩培2014年8月29日落馬後,2015年3月4日,在中共兩會期間,中共政協僑聯小組會向境外記者開放,會上曝出在白恩培家中查獲37億元。當時,香港宣威集團董事長浦江直言:「(白恩培)家中查到37個億呀,外面才報一、兩個億!」

儘管本次宣判公布的白恩培涉嫌受賄金額近2.5億元,但判決書中有「白恩培還有巨額財產明顯超過合法收入,不能說明來源」的表述。外界推測稱,「不能說明來源的巨額財產」,極有可能是指浦江所稱的「37個億」。

劉雲山傳也是大淫棍

去年11月落馬的前網信辦主任魯煒被通報涉「以權謀色、毫無廉恥」,其淫邪內幕早已曝光,其中有關參加私人會所「人奶宴」的醜聞,再次燒向劉雲山。

網傳白恩培夫妻吸鴉片十年自曝培養劉雲山
疑在中共十九大會場打瞌睡的劉雲山。(視頻截圖)

2013年7月,新華社記者周方曾在新浪博客發表文章《人奶原來是道「菜」!?》。該文章披露,有宣傳部門高官(當時為副部級)當年參加一位大老闆在京城某高檔會所的宴會時,不僅跟著喝人奶,而且還做了「很過分的事」。

文章還說,中共高官參加這種宴席不是一次兩次了。而周方博文中不點名提及的時任副部級宣傳高官,據傳正是魯煒。

另外,參與「人奶宴」的宣傳口高官,透過已被查的央視主播芮成鋼,還指向前任政治局常委、曾長期掌控中宣部的劉雲山。

2014年9月15日,網上署名莊豐的《挺鐵流!吁習近平盡快處理「淫棍」劉雲山》一文,指有人舉報劉雲山,曾在北京高級會所的富商宴會當眾吃美女的人奶。據說以劉雲山做後臺的前央視主持人芮成鋼已經交代,這種事情的確發生過多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