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人清楚金氏政權說謊 但這件事不知道(圖)

發表:2018-06-11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乾旱
朝鮮乾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10日訊】6月12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即將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會晤,這是舉世皆知的大新聞,但朝鮮百姓瞭解多少?近日脫北者金永日(Kim Young-il)接受媒體訪問時披露,其實,朝鮮人民知道金氏政權經常說謊話,時常用與真實情況相矛盾的宣傳來對他們洗腦。不過,朝鮮很少有人知道該國與外部世界之間的真實差異,到底有多大。

現年39歲的金永日,他在19歲時就逃離朝鮮。目前是「PSCORE」組織的創始人。「PSCORE」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於促進韓朝統一,及加強對朝鮮人權意識,同時也協助脫北者適應韓國生活。

1997年,金永日與父親逃離了朝鮮。當時該國正遭受四年飢荒與經濟危機的襲擊。據估,當時有2200萬人口的朝鮮,就有24萬至350萬人因而死亡。

近日金永日接受《商業內幕》採訪時指出,當時的情境相當可怕,但朝鮮人已清楚意識到他們的政府並未說出該國的真實情況。

金永日成立的這個「PSCORE」組織,主要幫助脫北者逃離朝鮮與中國。當他們抵達韓國之後,再協助他們適應韓國生活。金永日稱,即使是目前,朝鮮的情形仍是如此,朝鮮百姓知道他們的政府都在撒謊。

「人們清楚這些皆是謊言,因這些謊言非常明顯。當政府聲稱,朝鮮在食品與大米上出現了繁榮的景象,但我們自己所看到的真相,就是乾旱,沒有食物給我們。朝鮮人民看到當局所說的話,與實際情形不符合時,他們就明白政府又再說謊了。」

金永日說,雖然朝鮮人民清楚政府在說謊,但有一件事他們至今仍無法知道,即是自己的國家與外界的美國、韓國等國的真實差距到底有多少。

「朝鮮人知道這些國家比他們更繁榮發達,但不清楚這些國家是在什麼層次上,及與朝鮮有多大的差距。因為朝鮮百姓沒有參照,也沒有獲取有關韓國或美國信息的方式,再加上政府所說的話都是謊言。」

去年金永日曾向《國際財經時報》表示,他與家人還在朝鮮的時候,都以為限制我們的自由,是正常的情形。當到了韓國之後,他才意識到朝鮮人是多麼的不幸福。

以佚名為名的作者,之前於網上發文指稱,2004年還是大學生的時候,他跟隨世界糧食組織至朝鮮考察時見識到金家王朝的洗腦宣傳能事,朝鮮人聲稱,於朝鮮戰爭期間,金日成以步槍打掉了美國的飛機,並將彭德懷嚇得「屁滾尿流」。假如沒有中國的苦苦哀求,朝鮮當時就能夠解放全世界了。所以朝鮮金家王朝的宣傳除了欺騙其本國百姓外,同時也成了外界的笑談。

文章還述及,在朝鮮人思維中,他們一直都認為是朝鮮在保護著中國,不受美國的侵略。他們在歷史中也清楚地記載是他們抗擊了美國,搞得美國一直到都被他們壓制於境外。反而是中國躲在朝鮮的背後享受著。因此在他們的心目中,中國是靠他們的鮮血來保護的,故中國為了感激他們,這麼多年來,才一直給他們金錢與東西,他們也就認為接受中國的援助是理所當然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