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獲「超嫩配」 第三夫人身份成「絕密」(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6-15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滬寧獲「超嫩配」第三夫人身份成「絕密」
王滬寧的婚姻秘事成為坊間談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有中共「三代國師」之稱的中南海首席智囊王滬寧,在中共十九大上以「黑馬」姿態入常。在其成功上位原因也備受關注之餘,其婚姻秘事也成為坊間談資。

王滬寧1955年10月6日出生,山東萊州人,出生於上海。

2014年5月,當時年近六旬的王滬寧,再一次傳出婚訊。不過新任王夫人身份的卻絕對保密,連中共內部人士也不是很清楚。

公開資料顯示,王滬寧經歷三次婚姻,第一任妻子是復旦大學的高材生周琪,與王有同窗之誼。二人於復旦大學國際政治系畢業後,雙雙留校任教。膝下無子,並於上世紀90年代初秘密結束了婚姻。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王滬寧第一任妻子周琪之父是國安部高官,周事業心重,兩人貌合神離,王調入中南海後兩人秘密離婚,沒有孩子。周琪現為中國社科院美國研究所研究員。

第二任夫人是湖南女子肖佳靈。她也是復旦大學的學生,是王滬寧的學生,1967年生,小王滬寧12歲。二人於1998年秘密結婚。

據港媒報導,婚後,肖佳靈被派去日本東京大學做博士後研究,不料被日本情報機構盯上,準備策反。但此事被中共國安部發現,報告北京才知道肖是王滬寧的妻子,事件震驚中南海,急令肖回國。

王、肖兩人分別站上了北京和上海的不同講臺,終因聚少離多而分道揚鑣。目前,肖佳靈為復旦大學國際關係與公共事務學院副教授。

王滬寧的第三任妻子是名青島美女,1985年出生,比王滬寧小30歲。具體姓名保密,據稱原是中央警衛局服務處的服務員,與王2014年5月結婚,婚後深居簡出,做了全職太太。

王滬寧2014年第三次傳婚訊時,曾被網友嘲笑:做官就是為了輪番便利娶美妻泄欲?

事實上,觀察中共高層官員,不少人都是離婚娶年輕妻子。比如已落馬的周永康娶年輕26歲的賈曉曄,二婚前還傳出殺妻傳聞;央視知名節目主持人王小丫是前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的第三任妻子,兩人也相差13歲。

中共自建黨之後,高層利用權力以逞淫亂以及有多任妻子也確有傳統。

據曾任中共宣傳部秘書的鄭超麟的回憶錄《革命與戀愛》一書披露,已有家室的時任中宣部長彭述之先是與蔡和森的妻子向警予胡搞,後來又與羅亦農的妻子睡到了一起;向警予死後,蔡和森又奪去了李立三的妻子李一純;而羅亦農後來又奪去了賀昌的妻子諸友倫;李一純則先後與楊開智、李立三和蔡和森都組成過家庭;而與朱德的前妻(朱敏的親生母親)私通者,正是出賣羅亦農的叛徒,後遭中共暗殺。他們之間關係的混亂與亂來,到今天都很難梳理清楚。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首先停妻再娶,拋棄賀子珍而和江青搞在了一起;戰功威赫的老紅軍黃克功求婚不成、竟連開兩槍殺害陝北公學只有16歲的女學生劉茜,而且事後還大言不慚地反誣「劉氏狼心惡毒,玩弄革命軍人!」鄧力群趁著李銳在延安整風時挨整之際,趁虛而入,佔有了後者年輕的妻子範元甄。這些都是當時延安流行的一種風氣。

曾有網路盤點中共十大元帥的娶妻次數。平均下來,每人娶妻4次;其中葉劍英共娶過9個老婆;其朱德一生中有過六次婚姻;賀龍五次等。他們與歷任妻子的年齡差距十幾二十幾歲很平常,最大竟傳有相差60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