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色官雷政富受表揚 再次求減刑(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7-21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政富因淫亂視頻事件臭名遠揚
雷政富因淫亂視頻事件落馬並臭名遠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日前,因「不雅視頻」事件落馬的重慶北碚區原區委書記雷政富,因獲7次「表揚」,報請減刑9個月。雷政富曾被指是「傻大愣粗」的壞官,不過這種壞卻是體制性的。

落馬官員雷政富因獲表揚而提出減刑

據陸媒時政公號「長安街知事」7月19日報導,7月10日,重慶法院公眾服務網發布公示,雷政富獲報請減刑9個月。

報導說,雷政富2015年就曾減刑10個月,去年又被提起減刑,不過因贓款未退清,法院裁定不予減刑。

雷政富被以受賄316萬餘元,2013年6月被重慶一中院判處有期徒刑13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30萬元,追繳受賄贓款上繳國庫。

他不服一審判決,提起上訴。同年9月,重慶高院作出終審裁決,駁回其上訴、維持原判。刑期從2013年2月1日至2026年1月31日止。

2015年11月11日,獄方以雷政富能認罪悔罪、獲3次記功行政獎勵等理由,提請減刑1年。最終,重慶五中院裁定:對雷政富減去有期徒刑10個月。

2年之後,獄方再次提出減刑,不過這次並未獲通過。根據重慶五中院的公示,2017年12月26日,因贓款未退清,雷政富被裁定不予減刑。

這次,因獲7次獄方表揚,雷政富日前被第三次報請減刑,幅度則是9個月。至於法院的裁定結果,目前尚無公開報導。

雷政富的淫亂是中共體制性的

中共監獄歷來被指黑社會,貪官們近年頻頻獲減刑,內情引人猜測。官方定罪中迴避了致雷政富落馬的「不雅視頻」(實為淫亂視頻)事件,但雷政富在社會上的臭名則已為中共腐敗體制劃上了重重的一筆印記。

淫亂在今天中共官場的腐敗圈中繼續盛行,專制體制下執掌權力的官員呼風喚雨,美色女人對體制內官員趨之若鶩。2012年,時任中共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因涉淫亂視頻,事件發酵後,雷政富在社會上的形象被指為「傻大愣粗」的壞官。

2006年12月,雷政富調任重慶市九龍坡區委副書記,三個月後調任北碚區委副書記、區長,歸入正廳級幹部序列。當時,一名建築商因經濟原因與雷政富產生糾紛。該建築商安排女子趙紅霞與雷政富發生關係,藉此要挾雷。2007年正月初一(2月18日)、正月初三(2月20日),二人的性愛行為被錄像。事後,雷政富在2009年向時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交代不雅視頻一事,薄將此事交給王立軍處理,最後該建築商以「私刻公章」的罪名被判監禁一年,趙紅霞也被刑拘一個月。此後,重慶市公安局的多個項目選址在北碚區蔡家組團。

2012年11月20日,新浪微博上開始流傳男主角疑似雷政富的淫亂視頻截圖和舉報材料,稱其包養二奶的言傳並經由媒體轉載報導。雷政富對媒體回應時稱淫亂視頻是造假的。當天,雷政富打電話給爆料人朱瑞峰,希望能解決此問題,遭到朱的拒絕。

11月21日,中共重慶市紀委表示注意到有關不雅視頻內容。11月22日,中共重慶市紀委確認該視頻截圖並非作假,並將核實視頻主角身份。11月23日,官方表示不雅視頻主角確係雷政富本人,同時中共重慶市委決定對雷政富免職並立案調查。

值得注意的是,雷政富是中共中央黨校函授學院經濟管理專業畢業,中央黨校在職研究生學歷。

雷政富在位時曾爆出雷人語錄:「領導幹部要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和利益觀,從政先修德,做官先做人,律人先律己,時時處處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慎行慎獨、慎始慎終,認真算好利益賬、法紀賬、良心賬,自覺筑牢拒腐防變的道德防線。」

在雷政富落馬後,中共官場有樣學樣,又曝出不少類似事件。最近一宗是,80後女子、周口市人大代表楊瑞(化名楊娜),被曝曾以疑似冒牌香港企業的董事長身份與當地多名縣級、廳級官員涉入權錢或權色交易。在短短的幾年時間裏,楊瑞分別和河南周口市數十名黨政官員和國企領導,完成了就餐飲酒、勾引上床、錄像的過程。因而被稱為翻版重慶趙紅霞。

金言在海外媒體發表的題為《33萬貪腐分子江澤民是最壞分母!》的評論文章稱,現在不僅大官大貪,小官也有巨貪。不查都是焦裕祿,一查都是雷政富。遠看是座廟,近看是黨校。不見僧人和老道,腐敗分子在深造。比腐敗更可恨、更讓人絕望的是粉飾腐敗制度。不是黨員腐敗比例小,而是紀委、檢察院、法院人手不夠。監獄也裝不下!腫瘤在人身體上佔比雖小,但它卻是致命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