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被限製出境 陸媒報導蹊蹺被刪(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7-29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陰陽合同」事件接連傳出新消息
范冰冰「陰陽合同」事件接連傳出新消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崔永元爆料范冰冰陰陽合同」事件接連傳出新消息。28日,有陸媒報導稱,范冰冰及其弟範丞丞限製出境,其身邊的數位工作人員也遭調查並被採取強制措施。不過,消息未獲大陸官方證實,報導也很快被刪。

傳范冰冰、範丞丞被限製出境

據《經濟觀察報》報導,26日,數位消息人士向該報介紹了范冰冰「陰陽合同」事件的最新消息。

報導稱,范冰冰目前人在北京,尚未被採取強制措施,「不過她和她的弟弟範丞丞,已被邊控,限製出境」,消息人士說。

近期有一個綜藝節目邀請了範丞丞參與錄製。節目錄製過程是在中國境外,但到出發前才發現範丞丞無法出境,一查才知他和范冰冰已遭「邊控」。

工作人員被採取強制措施

至於范冰冰身邊工作人員,《經濟觀察報》引述消息人士稱,數位工作人員已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制措施。

據悉,范冰冰旗下公司的財務會計力量較為薄弱,6月初,亦即稅務部門介入調查前後,與范冰冰多年密切合作的華誼兄弟股份有限公司裡,一位具有豐富的財務和審計能力的人士,應邀來到范冰冰旗下公司應對處理。這位人士還以範氏公司財務負責人的身份,接受了國家稅務總局,以及北京、江蘇、新疆等地稅務部門的調查。

6月底7月初,警方開始介入范冰冰「陰陽合同」一案後,這位人士被以涉嫌隱匿、故意銷毀會計憑證罪拘留,並移送至江蘇常州的看守所。之後,該人士被變更強制措施,改為指定場所監視居住。

另有一位外籍人士也接受了警方調查,並被採取強制措施。據悉,這位工作人員與范冰冰合作了至少有十幾年,「既做過她的經紀人,也擔任了范冰冰旗下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職務。」

亦有消息人士表示,「范冰冰的外籍經紀人被帶走調查,這在娛樂圈已經傳播了有一段時間了。」

針對上述傳聞,《經濟觀察報》多次通過電話及簡訊等方式,試圖聯繫范冰冰及其身邊工作人員,但都無法與其取得聯絡。

目前,尚未有其他消息源證實上述消息的真實性,《經濟觀察報》的報導在發表不久後也被刪除。

曝范冰冰最新消息後 中國媒體人刪文闢謠

值得注意的是,《經濟觀察報》的報導發表前,曾有網友在朋友圈爆料稱,在飛機上遇到大陸媒體節目主持人楊錦麟時,楊提到范冰冰被捕。不過,楊事後隨即在微博闢謠,並強調不認識爆料者,楊還稱,消息參考自另一媒體人羅昌平。

中國《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7月26日晚在微博上發帖爆料:「范冰冰陰陽合同案出現新進展。6月初,某上市公司財務人員參與到范冰冰系列公司應急處理,並代表後者分別接受了京蘇新和總局的稅務調查。」

「7月初,因涉嫌隱匿、故意銷毀會計憑證罪,此上市公司財務人員及范冰冰公司一法人代表、一財務主管、一行政助理已被警方採取司法強制措施。近日,範的一名經紀人泥足其中。范冰冰本人則在北京家裡。」

羅昌平的這條微博目前已經刪除。

28日,羅昌平在通過簡訊回覆媒體有關范冰冰事件的質詢時又表示:以他27日發的微信為準,「範目前應該沒事,是公司的人員。」

范冰冰一案,源於2018年5月底,崔永元在微博上的舉報。崔永元稱,范冰冰演一部戲簽訂了兩份合同,一份1000萬的公開合同,另一份是5000萬的隱秘合同。也就是說,范冰冰收入一共6000萬,但只按1000萬報稅。該事件在不斷發酵的過程中幾乎涉及了整個中國娛樂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