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被限制出境 陆媒报道蹊跷被删(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7-29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接连传出新消息
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接连传出新消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崔永元爆料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接连传出新消息。28日,有陆媒报道称,范冰冰及其弟范丞丞限制出境,其身边的数位工作人员也遭调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不过,消息未获大陆官方证实,报道也很快被删。

传范冰冰、范丞丞被限制出境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26日,数位消息人士向该报介绍了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的最新消息。

报道称,范冰冰目前人在北京,尚未被采取强制措施,“不过她和她的弟弟范丞丞,已被边控,限制出境”,消息人士说。

近期有一个综艺节目邀请了范丞丞参与录制。节目录制过程是在中国境外,但到出发前才发现范丞丞无法出境,一查才知他和范冰冰已遭“边控”。

工作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

至于范冰冰身边工作人员,《经济观察报》引述消息人士称,数位工作人员已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

据悉,范冰冰旗下公司的财务会计力量较为薄弱,6月初,亦即税务部门介入调查前后,与范冰冰多年密切合作的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里,一位具有丰富的财务和审计能力的人士,应邀来到范冰冰旗下公司应对处理。这位人士还以范氏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身份,接受了国家税务总局,以及北京、江苏、新疆等地税务部门的调查。

6月底7月初,警方开始介入范冰冰“阴阳合同”一案后,这位人士被以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拘留,并移送至江苏常州的看守所。之后,该人士被变更强制措施,改为指定场所监视居住。

另有一位外籍人士也接受了警方调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据悉,这位工作人员与范冰冰合作了至少有十几年,“既做过她的经纪人,也担任了范冰冰旗下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职务。”

亦有消息人士表示,“范冰冰的外籍经纪人被带走调查,这在娱乐圈已经传播了有一段时间了。”

针对上述传闻,《经济观察报》多次通过电话及短信等方式,试图联系范冰冰及其身边工作人员,但都无法与其取得联络。

目前,尚未有其他消息源证实上述消息的真实性,《经济观察报》的报道在发表不久后也被删除。

曝范冰冰最新消息后 中国媒体人删文辟谣

值得注意的是,《经济观察报》的报道发表前,曾有网友在朋友圈爆料称,在飞机上遇到大陆媒体节目主持人杨锦麟时,杨提到范冰冰被捕。不过,杨事后随即在微博辟谣,并强调不认识爆料者,杨还称,消息参考自另一媒体人罗昌平。

中国《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7月26日晚在微博上发帖爆料:“范冰冰阴阳合同案出现新进展。6月初,某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参与到范冰冰系列公司应急处理,并代表后者分别接受了京苏新和总局的税务调查。”

“7月初,因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此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及范冰冰公司一法人代表、一财务主管、一行政助理已被警方采取司法强制措施。近日,范的一名经纪人泥足其中。范冰冰本人则在北京家里。”

罗昌平的这条微博目前已经删除。

28日,罗昌平在通过短信回复媒体有关范冰冰事件的质询时又表示:以他27日发的微信为准,“范目前应该没事,是公司的人员。”

范冰冰一案,源于2018年5月底,崔永元在微博上的举报。崔永元称,范冰冰演一部戏签订了两份合同,一份1000万的公开合同,另一份是5000万的隐秘合同。也就是说,范冰冰收入一共6000万,但只按1000万报税。该事件在不断发酵的过程中几乎涉及了整个中国娱乐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