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基督徒為高智晟再度失蹤一週年舉行禱告會(圖)

作者:CK 發表:2018-08-13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8月13日,高智晟律師在陝西榆林佳縣他大哥家再度遭綁架失蹤。
2017年8月13日,高智晟律師在陝西榆林佳縣他大哥家再度遭綁架失蹤。(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13日訊】去年8月13日,人權律師高智晟從陝西榆林佳縣農村他大哥家再度遭綁架失蹤。8月11日中午,舊金山「華人基督徒公義團契」十幾位教友,聚集舊金山中國領事館前,為高智晟律師舉行禱告會,願高智晟健康平安,要求中共停止罪惡,釋放高智晟。

禱告會在中國領事館前舉行,因為這幢建築物代表的中國,極權專制的中共長期殘酷迫害高智晟和所有良心人士。

「華人基督徒公義團契」舉行禱告會 高智晟夫人耿和發言

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參加禱告會,她表示:從2006年到現在,已經記不清高智晟被綁架失蹤多少次和遭受了多少酷刑。這一次,一年來,一點消息都沒有。耿和說:「家裡請了律師,律師到了北京司法部、監獄總局去問,他們說如果家屬沒有收到通知,我們是不管的。律師也到了當地榆林和佳縣公安局尋找高智晟,當地說我們不知道這個事。」

耿和說:「從2006年高智晟被強行綁架然後判刑,到現在將近12年了,我們一直尋找他,尋找他成了這12年我們的生活常態了。因為高智晟,我們這個大家族12年來全都遭到株連,我的姐妹們身份證都被沒收了,不允許她們離開當地。我在北京的房子鑰匙給沒收了。遠房親戚做點石頭場小生意,他們就對這個工場停工10天,罰20萬。」

長期的綁架、失蹤、囚禁、酷刑,高智晟的身體遭受嚴重摧殘。耿和說:「高智晟2014年8月7日出監獄軟禁在家裡,他回來的時候,被監獄摧殘的牙沒有幾個好的了,到2017年8月期間,幾乎是沒有牙的狀態下,也不允許他看牙醫。」

「華人基督徒公義團契」創辦人劉貽牧師致禱告詞。他說:「高智晟律師已經失蹤一年了,我們無法想像,他在這一年中遭遇了什麼,但是,我們可以藉著信仰,相信上帝在他身上有美好的旨意,要在他的身上成就上帝的工作,彰顯上帝的榮耀。上帝能在獅子坑中拯救先知但以理,上帝同樣可以在中國監獄中拯救高智晟和一切良心人士。我呼籲基督徒弟兄姊妹,在黑暗的世代中,成為「世上的光」,去燭照這個世界,用慈悲和憐憫的心,關愛那些受逼迫的人,為他們祈禱,為他們發聲。我在這裡也要呼籲那逼迫高智晟律師和其他公義人士、維權人士、宗教的人士的中共政權,你們應該止住罪惡,秉行公義,無條件的釋放高智晟律師和所有良心犯!」

基督徒劉莉娜女士從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開車2個小時來參加禱告會。她說:「高智晟律師是上帝揀選的兒子,他願意為了公義、正義的事情去獻身,他非常的了不起。他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我們為他祈禱,希望能夠早日的讓他和家人團聚。」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