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北戴河前夕 河北警察騷擾法輪功學員

作者:文殊和 發表:2018-08-19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北戴河會議召開前夕,河北省各地法輪功學員遭到當地警察騷擾,這是河北省公安廳發文統一部署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騷擾迫害。此次騷擾,要求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並且要錄像視頻,實行「株連政策」,一人煉功,親屬的孩子考大學、參軍等都會受到影響,可謂是草木皆兵。

由此可見一個很可笑的事實,中共當局不怕槍,不怕彈,就怕法輪學員把功煉。中共的官員從來就不會幹正事,只會幹迫害好人的勾當。江澤民捆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中共組織早已是徹底的地地道道的反人類犯罪集團。百姓的福祉、國家的興亡對於中共官員來說,那是傻瓜才會考慮的問題。只要會迫害法輪功,只要敢對法輪功下黑手,就可以當官發財,這就是當今中國大多數官員尤其是公檢法官員的現狀。

在歷史上,株連制大多用於謀反罪,一般會被誅殺九族。放到現在來說,也就是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這些人的罪行才至於在古代被株連九族。隨便任何一條就足夠,比如出賣國土、政變、暗殺領導人、活摘器官等等。但是只有在中共統治的社會,本該被株連九族的犯罪份子卻對沒有違反中國任何法律的修煉團體進行株連迫害,這是何等的天大的諷刺?由此可見王權闇弱,朝廷昏聵,滅亡指日可待矣!

秦帝國遵商鞅之法,廣泛使用株連制壓迫民眾,結果15年就土崩瓦解,而商鞅慘遭車裂。歷史事實證明,統治者越是殘暴的迫害人民,越是會得到更加慘烈的果報。中共當局以株連制迫害法輪功,暴露出中共極度的虛弱和恐懼。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近二十年的慘無人道的鎮壓,但是法輪學員依舊秉持和平理性的方式維護自己的信仰,向社會大眾堅持不懈的講述法輪功的真相,這種現象曠古未有。

所以這場針對法輪的迫害更加從另外一個角度暴露出來了中共當局對於真善忍正能量的恐懼,更暴露出中共的無能與自卑。商鞅被車裂的果報猶在眼前,而虐殺法輪功的凶手,豈能善終乎?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