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國太監李蓮英們入了美國國籍後(圖)

作者:巴山老狼 發表:2018-08-2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清國太監李蓮英們入了美國國籍後
大清國太監李蓮英們入了美國國籍後(中國城/pixabay)

【看中國2018年8月23日訊】老狼最近發的帖子《劉國梁的哥哥劉國棟請你閉嘴》遭到了一些本來是中國人、可已經加入了美國國籍的、但仍然深深地愛著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外國人士的漫罵。

在與這些華裔「外國」人的辯論中,老狼靈感一閃:如果大清國的太監們加入了美國國籍後,他們會是怎麼樣子的呢?——很可能就與巴山老狼在網路上遇到的愛共黨、愛中國的華裔外國人士們一模一樣!

……

話說那大清國的一品太監李蓮英同志在大清國狠狠地撈了一大筆錢後,聽說那美國只要交五十萬兩銀子就可以以「投資移民」名義成為一個美國人。那美國是個人人都嚮往的自由世界,就是你天天罵美國的總統,美國也沒人理睬你。可在大清國,別說罵皇帝老兒,就是稍微背後說了皇帝不中聽的話,一但傳到皇帝老兒那裡,就是死罪!想到這些,李蓮英同志從貪污的三億兩銀子中拿出了五十萬兩,買到了一個「投資移民」的資格。隨後李蓮英同志就帶著李氏家族一百口人,浩浩蕩蕩地殺奔美國而去。

其他的大小太監看著李蓮英都移民到美國了,也紛紛帶著貪污來的銀子,攜家帶口移民到了美國去。一時間美國「落殺雞」的華人一條街成了大清國太監們雲集的地方。

身在美國的李蓮英為了表現自己作為美國人的自豪感,給自己取了一個英文名字:李髒姆斯、聯姻斯密達。

這李蓮英同志,包括移民到美國的太監們真的是大清國皇帝最踏忠誠的好太監。就是出了國,也從不「忘本」!

身在美國的李蓮英們隨時把自己頭上的辮子保護得好好的!當有人勸李蓮英剪掉時,李蓮英大怒:我李蓮英生為大清人,死為大清鬼,辮子就是體現我李蓮英愛大清國的象徵!就是全世界的大清國移民都把辮子剪了,我李蓮英也不會剪滴!

身在美國的李蓮英們隨時把皇帝老兒鬮割後的那玩意供在家中的神龕上,每天都要三跪九叩。因為李蓮英們認為被皇帝老兒鬮割了,是皇帝對太監們的最大的恩典!是太監們的最大幸福!大清國的皇帝不但從身體上對他們進行鬮割,還從精神上對他們進行鬮割。讓他們只知道這個世界大清皇帝是最好的!獨裁專制的大清國是最先進的!厲害了,我的大清國!

身在美國的李蓮英們天天都愛著大清國的皇帝。如果有來自大清國的民眾們要說大清皇帝的壞話,李蓮英們就要罵他們是「賣國者」!

身在美國的李蓮英們如果聽到有大清國人說大清國皇帝獨裁專制制度不好時,他們就出來現身說法:我在美國也不覺得它的民主制度比大清國的獨裁專制好到那裡去,這美國的民主制度還不如大清國的獨裁專制制度先進呢!

身在美國的李蓮英們經常在大清國人面前秀自己的英語,如果他們在美國遇到大清國的人,兩句話後,就嘰哩咕嚕來一通洋鬼子的話,一則表現自己現在是美國人了,懂美國話了。二則想用英語表現自己比大清國的人高幾等。

身在美國的李蓮英們不准大清國的人說美國的好話。老狼在網上說了幾句美國民主制度好的話,移民美國的李蓮英們就跳出來給老狼扣了個「崇洋媚外」的大帽子!

身在美國的李蓮英們如果聽人說大清國的皇帝殘害自己的人民,搞得自己的人民看不起病,讀不起書時,就破口大罵:你這些刁民活該讀不起書、看不起病,誰讓你不幸生在了大清國?

身在美國的李蓮英們信奉的信條是:「反美是工作,住在美國是生活」。在任何場合都不忘記反對美國,罵美國。他們天天都在吃美國的飯,砸美國的鍋,並讚揚大清國。這樣就能討到大清國皇帝的歡心。大清國皇帝再通過駐美國大使館送更多的銀子給李蓮英們。

……

中國古代有句俗話:身在曹營心在漢。大清國的太監們移民美國後,就是身在美國,心中想著大清國的皇帝!天天在祈禱大清國皇帝萬壽無疆!祝願大清國的貪官污吏們永遠健康!盼望大清國國運萬年長!

文章寫到這裡,老狼腦殼突然冒出一個怪怪的念頭:這些移民美國的太監們,該不是大清國的皇帝用國庫的銀子分給太監們,再以大清國名義悄悄地、暗地裡、偷雞摸狗地派到美國去的吧?他們肩負的職責是就是為了在美國和全世界宣傳大清國獨裁專制制度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好的政治制度。如果派到美國的大清國太監越來越多了,很可能以後美國總統再選舉時,大清國派到美國的太監們就能左右美國的大選,讓美國選出一個讓大清國皇帝都喜歡的總統出來!

大清國的皇帝真是太有遠見了!

文章的最後,老狼要感謝給本文帶來靈感的太山網友,五步蛇網友,catlovers網友。沒有你們對老狼出言不遜,老狼還找不到靈感,寫不出本文。

最後老狼也飈一句洋文來表現自己是個特麼有文化的人:

Thank you very much

笑一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