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款養黨不夠?中紀委新罪名逼交黨費(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8-23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九大會場
中共十九大會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中紀委官媒日前刊出文章,以陝西一名廳官因為長期不交黨費被開除黨籍為例,警告共產黨員不按時、足額繳納黨費將會列入罪狀開除。近年中共一方面意識形態潰散,黨員不願交黨費,另一方面公費養黨秘密被揭。

要求交黨費 中紀委罕見對拒繳者問罪

隸屬中共中央紀委和國家監委的中國紀檢監察報21日刊文指出,前陝西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副巡視員王曙曉日前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降為科員退休待遇。

文章稱,在8月16號新華網上有關王曙曉違紀違法問題通報中,眾多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向組織報告個人有關事項中、「長期不參加組織生活,不繳納黨費」這一條,尤其受到關注。文章批評,王曙曉作為一名副廳級幹部,竟然長期不向組織繳納黨費,其黨性意識缺失、組織觀念淡漠程度可見一斑。這篇文章也被其他中共官媒轉載。

文章指出,早在2016年,黨費問題就曾在18屆中央第9輪巡視反饋意見中「高頻「出現,在各地的整改通報中也時常提及補交黨費情況。經過2年來的巡視整改,仍有個別黨組織和少數黨員依然不以為然、我行我素,需要引起重視。

這篇文章警告,不交黨費省下的不過是蠅頭小利,但失去的可能是中共黨組織的信任、黨員的資格。

中共空有龐大 官方自曝黨員入黨為陞官發財

中國共產黨是世界最大的政黨,新華社6月30日發布「2017年中國共產黨黨內統計公報」,號稱中國黨員總數為8956.4萬名。不過官方亦承認,許多人入黨並非是因為信仰共產黨,而是為了陞官發財。

北京時政微信公眾號「政事兒」8月11日報導,最新一期由中共辦公廳秘書局主管的《秘書工作》雜誌刊文披露,中辦主任丁薛祥在「七一」內部講話中稱,有的人入黨動機不純,入黨是為了陞官發財。

丁薛祥點名六名落馬高官,其中,他指,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入黨,並不是因為信仰馬克思主義,而是為了政治慾望、政治野心,為了攫取錢財、個人享樂。而孫政才向來被認為是中共「第六代」接班人。

前司法部政治部主任盧恩光則承認自已就是個「官迷」,入黨就是想搞個官銜。

前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長魏鵬遠受賄2億多,他說自己入黨就是想有地位、多掙點錢,因為錢能給自己安全感。

前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自從當了高級幹部,特別是當了省委書記後,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玉吃玉,什麼都敢要、什麼都想貪。

丁薛祥說,有的官員願意多幹事,但一幹事就要求「回報」,甚至討價還價。比如前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說他有兩面人生,一面是「玩命幹工作」,一面是「利令智昏」,個人利益至上。

前遼寧省委書記王珉在個人政治期望沒有得到滿足後,便消極墮落,耍性子、撂挑子,對中央決策部署敷衍了事甚至唱反調。

意識形態實質潰散 退黨漸成潮流

中共不僅政治、經濟處於崩潰的邊緣,其意識形態體系內部也處於一片混戰。中共宣傳的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已經破產。共產主義成了笑話,黨內沒有任何信仰信念可以再帶著中共度過這次難關。中共黨員早已不信中共所宣揚的那一套,在中共竊取了所有的政治和社會資源下,許多中國人不過是把「黨票」作為陞官發財的敲門磚。

現當政者習近平及其上屆的反腐助手王岐山都不止一次公開提到中共面臨亡黨風險。2016年12月2日,中共黨媒《求是》雜誌全文刊登時任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講話。王岐山表示,有人嘴上喊「四個意識」,在會議上對中央大政方針表示「擁護」,但在飯桌上、私底下說的卻是另外一套。

大陸前公職人員宋先生對《大紀元時報》表示,事實上大陸90%以上的黨員已經不信黨組織。他們之所以口頭上跟隨黨,完全是為了利益上的需求。

「因為中共是中國的執政黨,他們只有依靠共產黨才會得到相應的利益。」他指出,其實大陸黨員內心各自有各自的信仰,「比如有的人信仰金錢、有人信仰名利。」

宋先生說,一些官員甚至會暗地去廟裡拜佛燒香,或者讓家人出面代替其去執行這方面的活動,「這實際上是(中共)內部較為普遍的現象,在他們之間也談論,但是不會在公開場合去講。」但他們多數不是真正信仰神明,只是為求官場一路通途。

另外,也有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看清中共的敗壞本質,以各種方式退黨。海外退黨網站顯示,大陸民眾已經掀起「三退大潮」,2004年至今,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超過3億。

根據中共黨章規定,黨員如連續6個月不繳納黨費,就會被認為是自行脫黨。不過據公開報導,近年大陸出現實名或化名退黨潮中,當一些黨員向該黨組織要求辦理退黨手續時,卻被勸止、甚至威脅。

原安徽省檢察院檢查官瀋良慶指出,中共意識形態已經全部崩潰,只剩下空殼。

中共黨費基本沒用 公款養黨

一方面是中共催交黨費,另一方面中共根本不是靠黨費養活,而是靠附體人民吸血,這個隱藏數十年的秘密近年已被揭露。

去年11月因網上言論被停止授課資格的貴州大學楊紹政教授,本月被學校開除。據報楊紹政直接觸動當局的是因他公開批中共「公款養黨」。據自由亞洲電臺8月17日報導,直接惹怒當局的是楊紹政在海外發表一篇批評中國大陸全民公款養黨的文章。

楊紹政在文章中批評,中共佔用稅款和國資收益,每年供養所有政黨專職黨務人員和一些非政黨社團工作人員總數約2000萬,給社會帶來的耗損估值約20萬億元人民幣。如果情況不改變,社會終究會崩潰。

他說:「全體國民的稅款和國資收益每年供養所有政黨專職黨務人員和一些非政黨社團工作人員,分布在政府、軍隊、社團、公有企業、事業單位、專職黨務機關的每一個細胞,總數約2000萬,給社會帶來的耗損估值約20萬億元人民幣。」並質問:「這麼龐大的資源,真的可以忽略不計?」

「中國大陸全民公款養黨和社團一年給全社會造成的財富耗損為20萬億人民幣,人均負擔1.5萬元,而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幾乎不養這群人,人均負擔為零。」

「假如有兩個經濟體,同樣的13.5億人口規模和同等的初始人均收入。一個社會全民公款供養的政權人員比另一個社會多4000萬。即使兩個社會生產效率相同,供養更多政權人員的社會將會越來越窮。只要不變革,更多供養政權人員的社會終究會崩潰。」

楊紹政還說:「中國究竟是政黨強大,還是政府強大?地區間究竟主要是政府的競爭,還是政黨內部在地區間的競爭?在國與國的經濟競爭中政黨究竟起到了一個什麼作用?」

對於楊紹政的言論,大陸獨立經濟學者鞏勝利在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時表示認同,他表示:像中國這樣黨政都靠國家財政來養的國家,全世界大概只有3個半,就是中國,朝鮮,古巴,加上半個越南。那你這個國家運營的費用就非常高。中國的黨耗費的經費從來沒有見過陽光。

一直以來,被中共刻意宣傳洗腦所迷惑,人們既不知道中共掩飾過的發家歷史,更認為是這個「黨媽」養育了自己。2004年起在世界範圍廣傳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已揭露中共邪靈附體社會的特徵,指中共猶如吸血鬼般不勞而獲。

近年來,特別是自2016年以來,這一秘密開始由體制內人士揭開。

2016年2月,知名地產商任志強在批「黨媒姓黨論」時發表言論稱:「人民政府啥時候改黨政府了?花的是黨費嗎?」「別用納稅人的錢去辦不為納稅人提供服務的事。」

針對號稱中共接班人的共青團,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2016年3月27日發微博表示,共青團不該由納稅人供養。

在2016年3月11日的中共人大記者會上,中共首次被迫承認中共本身並不是靠黨費養活。人大的發言人在回應陸媒提問有關黨務部門預算何時能公開時,回應稱「這個問題有點難」,並承認中央預算包括黨務部門預算。這一回應引髮網友熱議。網友認為,這是當局公開承認,黨花的也是老百姓的錢……

海外民運活動家魏京生據此指出,共產黨隱藏了六十多年的秘密,就是共產黨花的是老百姓納稅的錢,屬於貪污,或挪用公款,是嚴重的刑事犯罪,而且是犯罪團夥。從反腐的角度講,中共是中國第一貪,天下第一腐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