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送貨員陰差陽錯走錯路 竟用一箱啤酒救了一命(組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8-08-25 0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送貨員用啤酒救了輕生男一命
送貨員用啤酒救了輕生男一寶貴生命(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8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報導)最近,美國兩名啤酒送貨員在送貨途中陰差陽錯的走錯了路,沒想到意外遇上一名企圖跳橋輕生的黑人男子。在百般勸說無效後,其中一名送貨員靈機一動說了句:「想喝點啤酒嗎?」沒想到,這一招竟然湊效,兩人最終用一箱啤酒救回一條寶貴的生命。他們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平時是不會走這條路的,當天卻不小心走錯了,沒想到意外救下一條寶貴的生命……或許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據美國媒體 「America Grit」 8月20日報導,8月15日,美國明尼蘇達州啤酒送貨員蓋布以及安德森在送貨途中,竟然陰差陽錯的走錯了路。據他們回憶,那天早上7點50分左右,他們開車經過某高架橋時,發現一名黑人男子危站在公路圍欄外,似乎打算輕生。

送貨員 發現一名男子欲輕生
送貨員發現一名男子欲輕生。(安德森社交媒體視頻截圖)

蓋布見狀大喊:「餵,老兄,你還好嗎?」眼見對方不理睬,於是停車報警。兩人在警員到場後,還努力協助警員勸服男子,希望他改變初衷。

兩人在後來接受採訪時回憶到:「我們問了他的名字,知道他來自芝加哥,還詢問會不會肚子餓或是缺不缺錢。」

安德森提到:「這名男子是兩名孩子的父親,不知道遇到什麼難關想尋死。」

開始時,黑人男子一直不聽勸說。

安德森事後回憶道,黑人男子一開始想法十分悲觀,還反問他們:「你不認識我、也不會在乎,為什麼要救我?」

送貨員就說:「如果我不在乎,我現在就不會待在這裡。」但對方還是很警惕,不肯下來。此時,安德森忽然想到電影中的談判高手,然後,開始試著用聊天的形式分散注意力。

安德森突然靈機一動,他對黑人男子說:「想和我一起喝點啤酒嗎?」

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也許吧。」

安德森趕緊跑回貨車拿了一箱啤酒,然後跑回原處,和那名黑人男子說:「下來吧,如果你下來,這箱啤酒就是你的了。」

沒想到這一招果然有效,黑人男子終於走下橋來。

警員大讚兩人做得好
警員大讚兩人做得好。(安德森社交媒體視頻截圖)

最後,黑人男子在警方的護送下,到附近的醫院檢查。事後,警員紛紛大讚蓋布和安德森做得好。

安德森過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如果對方願意,他希望兩人能夠保持聯絡。他說:「我和蓋布(司機)搭檔很久,原本送貨並不會走那條路,當天卻不小心走錯,沒想到意外救下一條寶貴的生命。」

他們最後表示:「或許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