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首次公開和范冰冰關係(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8-28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范丞丞首次公開發出聲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8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范冰冰因「陰陽合同」醜聞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近日有人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國;也有娛樂圈消息傳,她與其胞弟驗DNA,以示二人姐弟關係。

范丞丞首次公開和范冰冰關係

今年18歲的范丞丞是36歲范冰冰「私生子」的傳聞,在大陸娛樂圈流傳多年,這回因范冰冰逃稅風波,再次被外界所矚目。

中國演員邵曉珊7月曾在微博表示,「范冰冰我對得起你了,作為媒體後台,我保護了你十年!公開對媒體說那是你親弟弟。」

對此,范丞丞8月26日打破沉默,透過「範丞丞反黑組」微博作出澄清: 1.范冰冰於1999年至2001年共參演近13部電視劇拍攝。期間1999年第2次參加快樂大本營錄製,2000年江蘇衛視城市頻道的超級震撼N01錄製(江蘇地方台後改名為震撼一條龍),2001年參加鳳凰衛視的訪談宣傳青春出動等其他行程。

2.1999年范冰冰拍攝3部電視劇,2000年范冰冰出席『沙河王之夜——輝煌2000大型演唱會』活動,2000年接受《透視名人》和《名流寫真》採訪,2000年期間共拍攝4部電視劇, 2001年拍攝5部電視劇。而范丞丞於2000年6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范冰冰在如此緊湊的工作行程,如何懷孕生子? 」

微博表示,對於惡意造謠、惡意抹黑、發布不實資訊,隨意捏造事實的人,范丞丞所屬經紀公司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范冰冰露面 熱情給粉絲簽名?

自中國官方宣布介入娛樂圈「偷稅漏稅」、「陰陽合同」等事件後,范冰冰行踪一直下落不明。

港台媒體盛傳她在北京一處住所被監控配合調查,且條件簡陋。雖然消息未獲得證實,但至今范冰冰及其工作室未作出回應。

關於范冰冰近期狀況,至今成謎,傳言四起。

日前再網友爆料,24日見到范冰冰在大陸某停車場出沒,還貼心幫粉絲簽名。

范丞丞首次公開和范冰冰關係
傳范冰冰在大陸某停車場出沒(網路圖片)

照片顯示,范冰冰長髮飄逸,身穿藍色襯衫,零偽裝的她貼心幫粉絲簽名,照片立刻在網絡瘋傳。有鐵粉發現關於范冰冰的「近照」是2年前在台灣所拍攝,批評不肖網友散佈假消息增加話題熱度。

范冰冰在美國 已和李晨分手?

范冰冰
范冰冰多日來未公開露面(圖片來源:微博)

而昔日范冰冰閨密邵小珊,則在8月23日她稱,「范冰冰在美國。我的消息來源應該屬實。但我不會公開來源,因為我要保護對方。」她說,「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

不過,同日一名周姓男子則稱,他和范冰冰男友李晨在一起「敘舊」時,李晨對他說,范冰冰「最近有點事兒,在國內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李晨
日前社交平台傳范冰冰動態(網路圖片)

消息還指,范冰冰和李晨感情始終如一,男方10月回國籌備婚事。

稍早,還有自稱「知情人」透露,范冰冰9月中旬將復出,然後會參加泰國綜藝節目,具體時間或是她生日9月16日宣布復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