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戲傳由楊冪頂替?爆公司現33億呆帳(圖)

發表:2018-08-31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新戲傳由楊冪頂替?爆公司現33億呆帳
范冰冰新戲傳由楊冪頂替?爆公司現33億呆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女星范冰冰自從陷入逃稅醜聞,下落不明至今已近兩個月,期間甚至傳出她與經紀人穆曉光在北京被軟禁,還有前閨蜜爆料其早已潛逃至國外及與未婚夫李晨疑似分手的負面消息(章子怡裸替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國?),一時之間傳聞四起,近期更有港媒爆料范冰冰即將在9月復出,不過消息並未得到證實。

由於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暴,目前人在美國拍戲的未婚夫李晨動向也備受注目(范冰冰行蹤成謎 李晨首度鬆口回應),據悉,他近日為《奔跑吧》錄製影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指其已摘下與范冰冰的定情戒指,兩人疑似感情生變?不過後來有知情人士出來表示:其實李晨當時是頂著劇中的造型,研判其應該是利用拍戲的空檔參加錄影,因此而未戴戒指。

近期更有爆料指稱:傳出范冰冰另一部在今年5月初就已殺青的電影《她殺》也遭刪除戲分,將改由女星楊冪頂替她的角色重拍,不過楊冪一方的工作人員表示:「不是真的,沒有聽說過這件事。」導演曹保平方面也稱:「影片仍在後製階段,沒有重拍這回事。」

由於范冰冰「陰陽合同」的影響,中共稅局發布新規,對明星採取由原本只需繳納總收入的6.7%飆升至42%的「新稅制」,中共廣電總局因此還發布了「明星限酬令」,規定單一演員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千萬元(約台幣2.3億),堪稱「范冰冰條款」。據知情人士爆料,有不少演員的新戲現在都出現了問題。一名本來在籌備新戲的製片人透露,目前手頭的戲遇到困難,不是片方的問題,而是演員不敢輕易簽約,疑因藝人都因「限酬令」而人心惶惶,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范冰冰。

然而除了在演藝圈掀起巨大風暴之外,范冰冰的衰運似乎還沒結束,由於她身陷醜聞風波,導致原先演出的作品也都跟著「有事」,如主演的新片《大轟炸》、《爵跡2:冷血狂宴》及《巴清傳》都已撤回原訂的上映檔期。其中由范冰冰與高雲翔主演的《巴清傳》,更是斥資高達5億人民幣(約台幣23億元)的金額拍攝,原定今年1月播出,卻突然被撤檔,導致該片至今上檔無望。

據悉,《巴清傳》上檔歷程一波三折,先是被歷史粉絲舉報歪曲歷史,把秦始皇描寫成強暴之徒,之後男主角高雲翔又爆出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高雲翔性侵案獲保釋 工作室否認「被欺負」),而女主角范冰冰又扯出逃稅疑雲,網友諷刺《巴清傳》根本受到詛咒,其所屬製作公司「唐德影視」昨發布年中財報的數據,透露若到年底都未能播出《巴清傳》,公司財務將出現鉅額呆帳。(高雲翔「涉性侵」牽連范冰冰

據悉,范冰冰是「唐德影視」第9大股東,《巴清傳》在開播前,已經賣出相關的播映版權,如果解約造成無法播映,公司將出現近7億人民幣(約台幣31億元)與400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的呆帳,對公司整體經營資金的流動,將會有不利影響。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