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童被洪水吞入下水道 憑手指救了自己(組圖)

發表:2018-08-31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水道
下水道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8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仲陵編譯)據美聯社8月28日報導,美國一名11歲的男孩被捲入了威斯康星州哈里森村的一處洪水淹沒的下水道,因為一名目光銳利的副消防隊長威斯利.龐帕(Wesley Pompa,以下皆音譯)看見該名男孩的手指伸出下水道井蓋的開口,所以最後因此而得救。

男孩的遇難經過與獲救過程

這場驚人的救援行動發生在當地時間的週二晚間,暴風雨襲擊了該州的南半部以及明尼蘇達州東南部。

卡柳梅特郡(Calumet)的治安官辦公室說,下午6點左右的雨後,這名男孩在一個被水淹的排水溝中跟朋友一起玩耍,隨後消失在水下,就沒有浮上來了。

潛水隊、警方和志願消防隊員隨即展開營救。據副消防隊長威斯利.龐帕說,當他們到達時,發現一位路人試圖抓住這名男孩,不過男孩仍被捲入了通向下水道的涵洞中。威斯利表示,水沖得太快,速度足以把一個成年男子吸進洞中。

救援人員除了試圖確定水流會將男孩衝到哪裡之外,什麼也做不了。威斯利打電話給哈里森村的道路管理員鮑勃.凱斯勒(Bob Kesler),並請他到現場幫助繪製下水道

就當威斯利和鮑勃站在距離溝渠約30英尺(約9公尺)的井蓋上時,威斯利超利的眼睛看到男孩的手指從井蓋的開口處伸出來。原來這個男孩被水流帶走後,在井蓋下找到了氣袋,並且將自己掛在井下的梯子上等待救援。

於是消防隊員趕緊打開了蓋子,接著威斯利和鮑勃將男孩抬到了安全的地方。隨後男孩被送往醫院,當局說他在經歷了這次磨難以後,神志依然清醒。威斯利說他並不知道這名男孩的名字。

威斯利
威斯利的照片(圖片來源:Facebook/Wesley Pompa)

威斯利說:「我只是感謝上帝,他還活著,他已經支撐了那麼久。可能有很多種的方式來做,但是這一種方式對他來說是有效的。」

威斯康星州遭受災難

上週,一連串的風暴席捲該州,洪水淹沒了農田和街道,並切斷了電力供應,,許多地區在一夜之間變成了水鄉澤國。上週,麥迪遜的一名男子在試圖逃離洪水溝時遇害。

州緊急事務官員說,在過去10天內有20個縣受到洪水的影響。週三時,州長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並指示州政府機構和威斯康星州的國民警衛隊(Wisconsin National Guard)於必要時協助地方當局。該聲明也是向請求聯邦援助所邁出的第一步。

最受打擊的是威斯康星州的西南處。週一到週二,該地區最多落下11英吋(約28厘米)的雨量,迫使拉克羅斯,弗農和門羅縣撤離。

由於大洪水氾濫到鐵軌上,所以長時間擱淺了兩列共載著約400名乘客美國國鐵的火車。一列是開往芝加哥的火車,被迫停靠在威斯康星州西部的托馬附近;另一列是開往聖保羅的火車,必須停留在威斯康星州中南部的波蒂奇附近。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