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經濟困苦在工地搬磚 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組圖)

發表:2018-08-31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曾經濟困苦在工地搬磚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歐弟(歐漢聲)凌晨喜迎二胎,一時激動「搞錯性別」。(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藝人歐弟(歐漢聲)2014年與重慶籍女友鄭雲燦領證結婚,兩人於2015年5月在捷克舉辦盛大婚禮,同年12月大女兒JOJO出生,今年3月時歐弟(歐漢聲)開心與粉絲分享妻子鄭云燦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今(31日)凌晨,歐弟透過微博報喜,喜迎第二胎的到來,歐弟在微博分享了照片,並寫道:「母子平安,謝謝大家,謝謝世界」。

不過,由於歐弟(歐漢聲)於今年初陪妻子鄭云燦產檢的時候,曾在微博上和網友分享表示:第二胎是「女兒」,為何如今卻變成了「兒子」?讓不少網友滿頭問號的表示:「不是生女兒嗎?」引來網友們熱議。歐弟妻子鄭雲燦隨後向粉絲解釋寫道:「我就知道一激動打成母子,是母女啦~」證實第二胎是女兒。

他曾經濟困苦在工地搬磚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歐弟妻子鄭雲燦隨後向粉絲解釋寫道:「我就知道一激動打成母子,是母女啦~」證實第二胎是女兒。(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歐弟也大方的在微博上也晒出他與妻女的產房照,向關心的粉絲們分享喜訊。由於照片中歐弟妻子產後氣色良好,成了網友們另一個熱議的話題,隨後鄭云燦坦言,「別說我氣色好呀,雙皮貼都來不及撕下,我那是根本來不及卸妝啦!」剛生產完的她表示:等休息好了會再跟大家分享順產經歷,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歐弟也大方的在微博上也晒出他與妻女的產房照,向關心的粉絲們分享喜訊。
歐弟也大方的在微博上也晒出他與妻女的產房照,向關心的粉絲們分享喜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年輕時經濟困苦 曾在建築工地搬磚頭 

歐弟本名:歐漢聲,出生於台灣基隆市,歌手出身,具有演員身份,是知名主持人,因為主持《天天向上》而被大陸觀眾熟悉。

單親家庭的歐弟家境並不富裕,父親欠下大量債務,年少時期的他明白家中的經濟困境,連自己的學費和生活費都得靠打工和省吃儉用存下來,為了替父親分擔債務,他利用課餘的時間去夜總會當服務員,去建築工地搬磚頭,送外賣,搬磚頭的辛苦和打工的不易,讓他歷盡生存的艱辛,也看盡了世態炎涼。

16歲時的歐弟因報名參加了台灣地區舉辦的「四大天王模仿大賽」,並且一舉奪得張學友組冠軍,而以「小四大天王」出道。該團體成原因為兵役問題而解散後,歐弟和羅志祥重新組成偶像團體「羅密歐」繼續在演藝圈打拚,直到2001年,因歐弟的兵役而使得該組合宣布各自單飛。

16歲的歐弟(右一)參加模仿大賽後以團體的方式出道,正式進入演藝圈。
16歲的歐弟(右一)參加模仿大賽後以團體的方式出道,正式進入演藝圈。(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咬緊牙關還清債務 主持綜藝節目苦盡甘來

進入娛樂圈後,歐弟從來沒有自己領過工資,每個月的收入都會由公司匯款到他父親的帳號,用來還債務,2003年兵役結束後,歐弟之前積累的人氣也徹底消失,生活一度窘迫到三天只吃了一包泡麵,幸虧這時候綜藝主持大哥胡瓜拉了他一把,收他做徒弟,帶他進入主持界,憑藉自己的天賦和出色才藝,歐弟很快就在綜藝界站穩了腳跟。

他咬緊牙關於2009年還清了父親上千萬的債務,從此開始為自己而活,2012年,歐弟主持的綜藝節目榮獲第4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同年12月發表首張個人首張同名專輯《This is OD》,這也是他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總算是圓了他18年來的一個夢。

這幾年事業一路高歌猛進的同時,他也收穫了屬於自己愛情,如今的他已經升格為兩個孩子的爸爸,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也算得上是苦盡甘來,恭喜他。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