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出生」也被撤銷美國身份?數百美國公民被拒發護照(圖)

發表:2018-09-05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初持偽造美國出生紙的美國公民申請美國護照時被拒
當初持偽造美國出生紙美國公民,申請美國護照時被拒,甚至會被遣返。(示意圖/Pixabay)

【看中國2018年9月5日訊】在美國「出生」的也被撤銷美國身份?據《華盛頓郵報》最近報導,現在越來越多持美國出生紙的美國公民突然被撤銷美國護照,而撤銷的原因是,這些人被指控使用偽造的出生紙。據移民律師說,在某些情況下,這些人的護照面臨被吊銷,護照持有人甚至被投入驅逐出境程序。

據《華盛頓郵報》8月29日報導,特朗普政府拒絕向居住在美墨邊境的數百名美國人發放護照,指他們使用偽造的出生證明,並要求提供更多證明,證明他們確實是在美國出生的。

美國公民身份遭質疑

日前,一名曾在美國陸軍丶邊防巡邏隊服役,目前擔任州監獄看守的美國公民,在申請簽護照時,被要求提供更多的文件,包括他母親產前護理的證據丶洗禮證書以及他嬰兒時期的租房協議。

其實,美國政府最近一直在關注上世紀50年代至90年代期間出生在德克薩斯州大河谷地區的一批人。當時這批嬰兒是在墨西哥出生的,但是當時在該地區工作的一些醫生和助產士發放了假的出生證明。上世紀90年代,幾名助產士在法庭上承認了這一指控。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歐巴馬政府在2009年解決了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提出的一項訴訟後,政府做出了讓步,讓這些偽造出生紙的人也能繼續留在美國生活。

但現在特朗普政府的要求是,如果護照申請人的出生證明是由當時該地區的助產士或其他助產士提交的,那麼他們將被要求提供「證明他們在美國出生的額外文件」。

國務院還表示「美墨邊境地區恰好是美國公民欺詐發生率很高的地區。」

政府表示,從1950年代到1990年代末,德州毗鄰墨西哥邊界地區,有一些產婆和醫生向實際上出生在墨西哥的嬰兒提供美國出生紙。

1990年代聯邦法庭受理連串案件,而一些接生業者承認提供造假的文件。

由於到醫院生產很花錢,這個地區向來流行由產婆接生。可是提供造假出生紙的產婆,也接生了數以千計合法在美國出生的孩子,而要區分真假文件有一定難度,因為它們都是幾十年前由德州當局正式核發的。為證明真的是合法在美國出生,申請人就必須提供更多的文件。

據報導,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機構正在調查指紋記錄,以識別為獲得美國公民身份而進行欺詐性陳述的入籍公民。

另外,美國政府還在制定規定,如果一些移民使用歐巴馬醫改(Obamacare)和食品券等項目,他們就不能獲得公民身份。

移民律師表示,護照申請人一般能夠通過上訴贏得公民身份,但是這批被控欺詐的人認為,這些事件讓他們質疑自己的美國身份。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