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統治者手上沾滿了無辜群眾的鮮血(圖)

作者:樂成 發表:2018-09-13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統治者手上沾滿了無辜群眾的鮮血
中共統治者手上沾滿了無辜群眾的鮮血(示意圖/pixabay)

【看中國2018年9月13日訊】毛澤東時代:政治運動一波接一波,如同世界舞台上的跳梁小丑,民不聊生,在歷次政治運動以及三年自然災害中,死亡人口達到數千萬,所謂的社會主義運動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的一大災難,毛手上沾滿了廣大人民群眾的鮮血。

鄧小平時代:改弦更張,發展經濟,卻利用「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先富幫後富」的無恥讕言,將國家財富攫取到紅二代、紅三代之手;更有對於青年學生運動的無恥鎮壓,手上沾滿理想主義青年的鮮血;

江澤民時代:提出「三個代表」,統治者利用手中的話語權,自我宣稱統治者是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這是自己給自己臉上貼金的做法,矇蔽、愚弄群眾;更有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與強摘器官,統治者手上同樣沾滿了無辜群眾的鮮血。攫取到巨額財富的權貴們,開始將資產轉移,逃離中國。

胡錦濤時代:提出建設「和諧社會」,卻對底層群眾疾苦漠不關心,其所謂的和諧社會,就是維護中共穩定統治,維護中共獨裁政權。任何對中共體制提出質疑的聲音,都會受到中共的追究與迫害。在克拉瑪依火災、汶川大地震時,無數學生失去生命,都與中共的官僚體系、政治腐敗有關。所謂的和諧社會,只是矇蔽群眾的遮羞布而已。

習近平時代,提出所謂的習核心,更加加大對底層民眾、維權人士的鎮壓。現在,維穩經費開支已經超過軍費開支。這也預示著國內矛盾空前激烈,在世界各國絕無僅有。一些持不同政見者或者上訪者、維權者受到中共虐待、迫害,先後死亡。統治者手上,再次沾滿了無辜群眾的鮮血。

可見,所謂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質上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所謂的「無產階級先鋒隊」,其實質是一群由吸血者、騙子、野心家、陰謀家、冷血者組成的集團。這個集團,為了其一小撮人的利益,使用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來鎮壓、壓迫反抗暴政的民眾。在他們的統治之下,許許多多的中國人已經成為信仰缺失、道德淪喪、思想僵化、見利忘義、善惡不分、任人宰割的「羔羊」。

在國內矛盾空前激烈的背景下,民眾的反對情緒也在醞釀、擴散之中。未來結果會怎樣呢?儘管現在統治者已經武裝到牙齒,邪惡勢力非常強大,掩蓋了內部的重重矛盾;儘管現在海外民運一盤散沙,但是,量變終究會引起質變。「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相信未來的中國終究會走向民主自由,所有阻礙時代潮流發展的障礙物終將會被歷史車輪無情地碾壓過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