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青睞新州偏遠城鎮(圖)

——全澳偏遠地區熱搜前十排名

發表:2018-09-15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場
投資者青睞新州偏遠城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9月15日訊】據commercialrealestate網站報導,雖然近幾個月以來,澳洲主要城市房價的上漲速度有所放緩,不過從長期來看,房價依然呈現上漲趨勢。不少投資人將目光投向遠離都市的地區,在遠離城市的地方置業,轉變生活方式。

據commercialrealestate網站的數據,在全澳十大偏遠城鎮熱搜榜中,除了維州的Midura和南澳的McLaren Vale,其餘全在新州。最受關注的城鎮為新州南部平原地區的Yass和Goulburn,兩地間隔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地產公司Yass Real Estate銷售經理Edwina Brown表示,「買家被Yass及其周邊所吸引。他們能夠在Yass享受鄉村生活,也能輕鬆到達堪培拉、悉尼和新州的其它城鎮中心。」

該地區經濟的持續發展主要得益於當地規劃的變化,允許將農業用地細分為40公頃的地皮,從而為尋求以合理價格購買小農場或農村住房用地的買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當地葡萄園很多,經濟增長使該地區能夠保留許多基本服務,如公立及私人的醫療設施、學校、銀行以及老年護理設施,而這些服務在其它邊遠地區可能並不齊全。

Brown認為,市場正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過去18個月裡,受益於悉尼房地產買家的投資以及農產品市場的壯大,農村和農村住房市場增長特別強勁。」

沿高速公路開車一小時可到達Goulburn地區。Richardson&Wrench Goulburn公司總經理Debbie Carey表示:「與悉尼和南部高地地區(Southern Highlands)相比,這裡的房價較低,在可承受範圍之內,並且悉尼與堪培拉之間的地區也在發展和完善。儘管該地是鄉村小鎮,但大多數服務和商店齊備,是理想的宜居之地。」

全澳偏遠地區熱搜前十排名

1.Yass,NSW

2.Goulburn,NSW

3.Mildura,VIC

4.Bathurst,NSW

5.Cooma,NSW

6.McLaren Vale,SA

7.Orange,NSW

8.Dubbo,NSW

9.Mudgee,NSW

10.Singleton,NSW

責任編輯:黎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