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青睐新州偏远城镇(图)

——全澳偏远地区热搜前十排名

发表:2018-09-15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场
投资者青睐新州偏远城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9月15日讯】据commercialrealestate网站报道,虽然近几个月以来,澳洲主要城市房价的上涨速度有所放缓,不过从长期来看,房价依然呈现上涨趋势。不少投资人将目光投向远离都市的地区,在远离城市的地方置业,转变生活方式。

据commercialrealestate网站的数据,在全澳十大偏远城镇热搜榜中,除了维州的Midura和南澳的McLaren Vale,其余全在新州。最受关注的城镇为新州南部平原地区的Yass和Goulburn,两地间隔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地产公司Yass Real Estate销售经理Edwina Brown表示,“买家被Yass及其周边所吸引。他们能够在Yass享受乡村生活,也能轻松到达堪培拉、悉尼和新州的其它城镇中心。”

该地区经济的持续发展主要得益于当地规划的变化,允许将农业用地细分为40公顷的地皮,从而为寻求以合理价格购买小农场或农村住房用地的买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当地葡萄园很多,经济增长使该地区能够保留许多基本服务,如公立及私人的医疗设施、学校、银行以及老年护理设施,而这些服务在其它边远地区可能并不齐全。

Brown认为,市场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过去18个月里,受益于悉尼房地产买家的投资以及农产品市场的壮大,农村和农村住房市场增长特别强劲。”

沿高速公路开车一小时可到达Goulburn地区。Richardson&Wrench Goulburn公司总经理Debbie Carey表示:“与悉尼和南部高地地区(Southern Highlands)相比,这里的房价较低,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并且悉尼与堪培拉之间的地区也在发展和完善。尽管该地是乡村小镇,但大多数服务和商店齐备,是理想的宜居之地。”

全澳偏远地区热搜前十排名

1.Yass,NSW

2.Goulburn,NSW

3.Mildura,VIC

4.Bathurst,NSW

5.Cooma,NSW

6.McLaren Vale,SA

7.Orange,NSW

8.Dubbo,NSW

9.Mudgee,NSW

10.Singleton,NSW

责任编辑:黎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