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培養責任心 新程序登暢銷榜(圖)

發表:2018-09-19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屏幕上癮
助培養責任心 新程序登暢銷榜(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9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曉行編譯)阿德萊德的3位企業家發明瞭一個新的應用程序——「ourValues「,可以幫助家長管理孩子的屏幕時間。這個程序尚未正式發布就已經登上了暢銷榜

ourValues的目的不僅是幫助家長設定孩子使用電腦的時間,主要目的是對孩子的好行為給予獎勵。

ourValues現在已經是Google Play暢銷榜上排行第8的父母軟體了,並且在全球範圍內受到歡迎,尤其在菲律賓、沙特和英國。

這個軟體由當地一傢俬人股權公司「3 Chiefs」的3位創始人Johnny Tam、Gabriele Piantedosi和Anthony Gavranic共同發明。Tam稱他們的目的是解決屏幕上癮的問題。「我們知道,對技術上癮是個日益嚴重的問題,不只是孩子,家長也是一樣。」

「我們想利用這個程序幫助家庭管理這件事情,教會孩子對自己的屏幕時間負責,而不只是簡單的從他們手中把設備拿走。」Tam說,「我們的目標是,無論父母身在何處,都能使用這個自動尋星軟體。」

ourValues可以讓父母在設備上設定每天的時間限制,當孩子登錄後,開始自動倒計時。

它還可以讓父母和孩子制定出一套家庭規則,如果孩子遵守的好,可以獲得獎勵的屏幕時間,很像傳統的獎勵系統,涵蓋了從家庭作業到獲得獎勵等家裡的一切事情。

合作者Gavranic是3個孩子的父親,他說幫助家長控制時間只是程序功能的一部分,最重要的因素是推動行為的改變,「我們看到太多的成年人對電子產品上癮,重要的是,我們能以此教育年輕人,想一想他們應該怎樣使用自己的設備、如果為此浪費太多時間他們會失去什麼。」「所以,這款程序是教孩子有責任心,提醒他們什麼是對家庭重要的價值觀,我們希望孩子看的是比屏幕更大的‘圖片’。」

ourValues2個月前開始在「soft launch」發行,很快被廣泛推向了全球市場。

「我們希望能幫助全世界的家庭,讓和睦回到每一個家庭,少一些的嘮叨、少一些頂嘴、少一些抱怨和尖叫。」Gavranic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