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對人體的影響(組圖)

作者:葉實益老師 發表:2018-09-19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水對人體的影響
現代人大半居住在城市裡,鮮少提吸收到山林、野草與花朵所釋放的電能(負離子),這些對於人體都是相當有益的養分。(圖片來源:Pixabay)

大部分人只要一提到風水就會聯想到「命運」兩個字,但鮮少人知道風水原本就是用來擇地、選址、建設……等之用途,古代稱之勘輿術,也正是中國最早發展出來的環境規劃與建設配置的專門學術。事實上,風水一直以來都與自然環境脫不了關係,依循天地宇宙間自然的規律,並維繫生態的平衡。實質上,風水牽涉的範圍是多層面、多元性的,並非僅僅環繞在命運的角色上,而是需要更多的豐富知識加以輔助,方能將這門學術發揚光大。

人體是一種精微電流場

1786年意大利生物學家路易吉・阿羅西奧・伽伐尼(Luigi Aloisio Galvani)首先發現,人體任何一個細微的活動都與生物電有關。

人體是由成千上萬個帶電細胞組成的,電能就儲存在神經元這個天然生物電池細胞內,腦波的信息是經由複雜的神經系統傳遞出去,促使身體做出各種反應和動作,這與中醫的經絡學理是雷同的,故可推論中國人所說的「氣」(氣)其實指的就是生物電。

既然氣(氣)與生物電兩者意義相同,那麼大自然環境中必定混合著各種多元的氣,譬如山脈、河流、石頭、礦石……等各種無生命的物質,又如花草、樹木、動物、森林……等各種有生命的物質,故大自然的氣是融合了所有一切有生命和無生命的物質,而我們人類生存在這種自然環境裡,無時無刻不與天地間相互連結。

環境對人體的影響

現代人大半居住在城市裡,鮮少與大自然接觸,更甭提吸收到山林、野草與花朵所釋放的電能(負離子),這些對於人體都是相當有益的養分。

人除了飲食之外,最直接有益的途徑就是從空氣中獲取,尤其自然環境裡隱藏著諸多對人體有益的電能,這也是為甚麼人們在閒暇之餘喜歡接近大自然的原因。

現今住宅設計已漸漸走向自然風,人們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也逐年升高,這其實是一種自我意識的覺醒,盡可能擺脫過度機械化的配置,室內格局少不了花草樹木的陪襯,屋外附近也必須要有公園綠地,如此才能讓身心稍稍獲得平衡。

當然,並非所有自然風的住宅就一定可以獲得有益身心的電能,這還得視其與山脈、河川之間的聯繫狀況,畢竟山脈是所有生態磁場的母體,幾乎所有生命的電能都是從山脈而來,而河川則是主要的傳遞途徑。

因此,風水所重視和在意的其實就是大自然的電能,一般統稱之為磁場,住宅若是沒法得到有益的電能,就不能算是好風水了。

風水對人體的影響
如果我們只重視住宅內的風水,就會忽略了外在大環境的重要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何提升自家風水的能量

風水一直以來都是用宏觀的角度看待天地間所有事物,而非侷限於某個狹隘空間裡,譬如只重視住宅內的風水,而忽略了外在大環境的重要性。

大環境可遠至各個山川、河流,近則周遭的高樓大廈、住宅、公園、綠地、學校、道路……等建設和生活機能,這些種種外在因素集合起來便形成了一個大的風水場,對於一間房子足夠具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因此,一間房子若要提升風水能量,就必須順著大的風水場做設計和規劃,方能將房子的整體能量提升上來。

事實上,並非所有房子皆可改變現況,尤其已成定局的房子更是有難度,若非絕對必要,基本上是不會建議大費周章、耗費鉅資加以改造!既然風水探究的是一種自然環境的帶電能量,唯一的辦法就是「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也就是善加利用植物與礦石的能量,一個是生物能,另一個則是地質能,兩者皆帶有自然的能量,對於房子會有一定程度的輔助性,尤其礦石還具有地球本體的時空記憶,在空間磁場運用上更具有某種程度的幫助。當然,無論哪一類型的礦石,最重要是要有一種舒適和自在的感受,無須理會市場上的稱謂或功能,相信自己的直覺才是王道,沒有人比你更清楚自己的房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