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对人体的影响(组图)

作者:叶实益老师 发表:2018-09-19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水对人体的影响
现代人大半居住在城市里,鲜少提吸收到山林、野草与花朵所释放的电能(负离子),这些对于人体都是相当有益的养分。(图片来源:Pixabay)

大部分人只要一提到风水就会联想到“命运”两个字,但鲜少人知道风水原本就是用来择地、选址、建设……等之用途,古代称之勘舆术,也正是中国最早发展出来的环境规划与建设配置的专门学术。事实上,风水一直以来都与自然环境脱不了关系,依循天地宇宙间自然的规律,并维系生态的平衡。实质上,风水牵涉的范围是多层面、多元性的,并非仅仅环绕在命运的角色上,而是需要更多的丰富知识加以辅助,方能将这门学术发扬光大。

人体是一种精微电流场

1786年意大利生物学家路易吉・阿罗西奥・伽伐尼(Luigi Aloisio Galvani)首先发现,人体任何一个细微的活动都与生物电有关。

人体是由成千上万个带电细胞组成的,电能就储存在神经元这个天然生物电池细胞内,脑波的信息是经由复杂的神经系统传递出去,促使身体做出各种反应和动作,这与中医的经络学理是雷同的,故可推论中国人所说的“气”(气)其实指的就是生物电。

既然气(气)与生物电两者意义相同,那么大自然环境中必定混合着各种多元的气,譬如山脉、河流、石头、矿石……等各种无生命的物质,又如花草、树木、动物、森林……等各种有生命的物质,故大自然的气是融合了所有一切有生命和无生命的物质,而我们人类生存在这种自然环境里,无时无刻不与天地间相互连结。

环境对人体的影响

现代人大半居住在城市里,鲜少与大自然接触,更甭提吸收到山林、野草与花朵所释放的电能(负离子),这些对于人体都是相当有益的养分。

人除了饮食之外,最直接有益的途径就是从空气中获取,尤其自然环境里隐藏着诸多对人体有益的电能,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在闲暇之余喜欢接近大自然的原因。

现今住宅设计已渐渐走向自然风,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也逐年升高,这其实是一种自我意识的觉醒,尽可能摆脱过度机械化的配置,室内格局少不了花草树木的陪衬,屋外附近也必须要有公园绿地,如此才能让身心稍稍获得平衡。

当然,并非所有自然风的住宅就一定可以获得有益身心的电能,这还得视其与山脉、河川之间的联系状况,毕竟山脉是所有生态磁场的母体,几乎所有生命的电能都是从山脉而来,而河川则是主要的传递途径。

因此,风水所重视和在意的其实就是大自然的电能,一般统称之为磁场,住宅若是没法得到有益的电能,就不能算是好风水了。

风水对人体的影响
如果我们只重视住宅内的风水,就会忽略了外在大环境的重要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何提升自家风水的能量

风水一直以来都是用宏观的角度看待天地间所有事物,而非局限于某个狭隘空间里,譬如只重视住宅内的风水,而忽略了外在大环境的重要性。

大环境可远至各个山川、河流,近则周遭的高楼大厦、住宅、公园、绿地、学校、道路……等建设和生活机能,这些种种外在因素集合起来便形成了一个大的风水场,对于一间房子足够具有相当程度的影响力。因此,一间房子若要提升风水能量,就必须顺着大的风水场做设计和规划,方能将房子的整体能量提升上来。

事实上,并非所有房子皆可改变现况,尤其已成定局的房子更是有难度,若非绝对必要,基本上是不会建议大费周章、耗费钜资加以改造!既然风水探究的是一种自然环境的带电能量,唯一的办法就是“取之于自然,用之于自然”,也就是善加利用植物与矿石的能量,一个是生物能,另一个则是地质能,两者皆带有自然的能量,对于房子会有一定程度的辅助性,尤其矿石还具有地球本体的时空记忆,在空间磁场运用上更具有某种程度的帮助。当然,无论哪一类型的矿石,最重要是要有一种舒适和自在的感受,无须理会市场上的称谓或功能,相信自己的直觉才是王道,没有人比你更清楚自己的房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