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數則:我的準岳父是柯南(組圖)

發表:2018-09-21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段子數則:我的準岳父是柯南
幽默段子數則:我的準岳父是柯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的準岳父是柯南

女朋友帶我去見她父母,謊稱我是一個單位的領導。

酒足飯飽後,準岳父對我說:「你個窮屌絲,還冒充領導,你們的事,我還得想想。」

我驚愕了:「您怎麼看出來的?」

準岳父分析道:

第一、剛才你玩命的吃肉,要知道,現在領導都改吃野菜了。

第二、才喝了二兩白酒就不行了,這樣沒有酒量,根本當不上領導。

第三、今天的酒,你居然知道超市裡賣多少錢。你不想想,現在哪個領導自己買酒喝?

第四、我問你忙不忙,你說業務上的事太多。現在大小官員都在學文件,寫體會,誰還管業務?

第五、也是最重要一點,我讓二女兒給你倒酒,她比她姐姐漂亮多了,你竟然眼睛不發直,你見過有哪個領導不好色的!

所以你根本就不是什麼領導!

沒文化的幸福
沒文化的幸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沒文化的幸福

記得一天,飯局上認識了一位領導。席間,大家閒聊轉基因食品問題。

領導接上話茬,侃侃而談:「大家不要再吃轉基因食品了,那對孩子傷害太大了。」

領導還得意地說,他和孩子做親子鑑定,基因就是不匹配,那是因為孩子轉基因食品吃多了,遺傳基因都改變了。

大家聽了,好奇問道:「這些知識都是聽誰說的?」

領導很驕傲地說:「是我老婆講的。」

回到家裡,仔細品味領導的話,覺得沒文化其實也是件幸福的事啊!

過幾天去杭州遊玩,走到「岳母刺字」雕像前,聽到一個男子說:「也就岳母捨得刺女婿,親媽絕對不忍心幹這事。」

周圍遊客瞬間安靜了。

情境圖。
情境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笨還是天真?

朋友都是騎腳踏車到坐公車的地方,然後再搭公車上班。

一天當她下班回來後,發現腳踏車竟然不見了。

她沿著幾條街一直找都找不著,後來……她竟然異想天開招了一輛計程車往拖吊場去。

她問拖吊場收錢的一個小姐說:「小姐,請問你們剛剛有沒有拖一台腳踏車來啊?」

那位小姐面有難色的說:「嗯!?腳踏車沒有車牌,我們不會拖吊喔!」

結果來回車錢就花了她3百多,真不知該說她笨還是天真……

情境圖
情境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傳說中的鴻海試題!

(1)牛小時候叫犢,那兔子、烏龜小時候應如何稱呼?

(2)陰間和陽間的中間在那裡?

(3)避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

(4) 放煙火時為什麼不會射到星星?

(5)我國文化源遠流長,唐代有詩,宋朝有詞,元代有曲,明清是小說,那麼民國以後是什麼呢?

(6)一個離過很多次婚的女人, 該怎麼稱呼她?

 

【解答】

(1)兔崽子、龜兒子

(2)太平間

(3)抗生素

(4)因為星星會閃

(5)參考書

(6)前公盡棄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