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生命不可能通過隕石來地球(圖)

發表:2018-09-21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生命不可能通過隕石來地球
科學家研究認為生命不可能通過隕石來地球。(圖片來源:Pixabay)

科學界一直流傳著一個說法,認為地球上之所以會誕生生命,是因為來自太空的隕石將微生物帶到了地球上,經過漫長的歲月慢慢的演化成了新的生物,也就是地球上最早期的生命。

但是一直有科學家對此表示質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美國的一家研究機構的負責人沃克米查爾博士對外宣布,他們根據不斷地研究和模擬得出結論,在宇宙中微生物室不可能通過隕石在星系間傳播的。米查爾博士表示,他們模擬隕石在格利則581系穿越情景,發現這種通過隕石傳播生命的情況根本不存在。

因為他們模擬格利則581系的兩顆行星相對的噴射出一萬顆粒子,但是很遺憾這些粒子並沒有如任何行星的軌道,然後被該星系慢慢的擠了出去。米查爾博士還表示就算有一兩顆行星粒子落到了行星之上也沒有太大作用,因為這些粒子已經在宇宙中經歷了許多惡劣的環境。在加上墜入行星時穿越大氣所產生的高溫足以殺死任何微生物,所以他們認為隕石並不能將微生物帶到地球

所以說地球生命的形成與隕石無關,但是人類通過對隕石的研究,可以探索到地外星球是否有生命,目前火星是適宜人類居住的第二星球,對火星隕石的研究特別重要,如果人類能在火星上找尋到水的存在,或在研究火星隕石時發現了隕石攜帶的微生物或生物化石,就可以證明火星從前有過生命,為人類移居火星提供了一個重要支持。

責任編輯:亮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