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諾亞方舟!美大叔颶風中救出53隻狗11隻貓(組圖)

發表:2018-09-20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托尼
托尼在安置狗籠(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8年9月20日訊】當颶風佛羅倫薩登陸美國東海岸大肆蹂躪之後,留下大片未退的洪水和一片狼籍。在滿目瘡痍之中,掙紮著一些狗和貓。它們有的是被洪水沖離了家園,但大部分是在動物庇護所裡來不及被撤離的動物。

9月8日,當51歲的托尼(Tony Alsup)得知颶風佛羅倫薩即將登陸美國東海岸的消息後,在人們都從颶風將要登陸的地區撤離時,他卻不顧危險,開著一輛自購的校車來到了南卡羅來納州。

托尼是來自田納西州的卡車司機,他從週一開始上路,開著校車前往海岸,他在臉書上承諾,在颶風佛羅倫薩到來之前,盡最大能力來救出動物

為了容納下更多的動物,托尼拆掉了校車的座椅,在校車的一側噴上了「緊急動物救助所」,一路尋找動物庇護所,拯救被困的貓貓狗狗。

去年8月,颶風哈維蹂躪德克薩斯州海岸時,托尼從電視機前看的很多災區的動物收容所過度擁擠,而且人手不足時,從小就喜歡貓貓狗狗,愛心爆棚的托尼覺得自己可以幫得上忙。而且他還夢著能開闢一個自己的動物收容所。去年的觸動,今年托尼就把它變成了行動。

狗籠
托尼的卡車裡載滿了被救出的動物(圖片來源:WP新聞截圖)

當颶風佛羅倫薩肆虐期間,托尼驅車從田納西州來到颶風登陸的南卡羅來納州的各處動物庇護所,救出了庇護所裡的53隻狗、11隻貓,裝在校車裡,一路駛向南阿拉巴馬州,在行駛的路上,他還試圖拯救沿途遇到的小動物們,被美國媒體譽為現實版的諾亞方舟。

托尼在救助動物的途中,接受了媒體採訪,他說:「我想動物也是生命,它們也需要救助,我專門打造一輛可以裝載動物的汽車,自己支付所有的費用,我很樂意,我只想把這些動物帶到安全的地方。」

托尼說,他購買這輛校車有足夠大的空間,也有足夠高的安全性,經過他自己改裝後,他就用這部校車救出了在洪水中被淹的避難所中的動物,在颶風艾爾瑪和瑪麗亞期間都幫忙救助動物。

9月10日,颶風佛羅倫薩即將侵襲美國東海岸時,托尼又開始了新一輪救援工作。一週時間,托尼救出了共計53隻狗和11隻貓。他的車內堆滿了狗籠,還有寵物食品,碗,狗帶和玩具散落在過道上。

當他沿著他的拯救路線前行時,托尼一直和臉書上的粉絲保持互動,粉絲們會及時告訴他哪裡有需要幫助的庇護所。

而他在書臉的帖子中寫道,「一個都不能少!生命來人間一趟,哪怕是動物,也需要太陽。」

在短時間裏,托尼趕往北默特爾海灘(SC)的人道協會、奔波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各個需要幫助的動物收容中心提供幫助。

如今托尼的目的地是阿拉巴馬州的福樂(Foley),他的朋友在那裡有一個養狗場,可以暫時安置這些動物們。 托尼說,在養狗場裡,可以給狗狗們洗澡,有溫暖的毯子和食物,直到它們找到足夠的庇護所或被收養。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