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史上最不可思議的UFO目擊事件(圖)

發表:2018-09-24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史上最不可思議的UFO目擊事件
不可思議的UFO目擊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歷史上有一件最不可思議的UFO目擊事件,而UFO愛好者們相信,這個事件的主題一直被秘密掩蓋,彷彿是英國的51區。

金屬三角形UFO

1980年12月,駐守在英國薩福克倫德爾沙姆(Rendlesham in Suffolk)附近的美國陸軍人員看到了一個奇怪的金屬三角形物體,有熔化的金屬從這個物體滴落,陸軍人員還看見一束從一個「紅色巨眼」中發出的光。

與大多數UFO目擊事件不一樣,這件事被美軍士兵們用音頻記錄下來,他們還畫了幾張看到的、這個令人不安物體的圖片。一名自稱有心靈感應能力的目擊者聲稱,他還接收到一串二進制代碼,但這串二進制代碼從來沒有被破譯出來。

另一個世界的東西

研究倫德爾沙姆UFO事件、這部電影的導演丹尼爾•辛普森(Daniel Simpson)表示,他調查了所有證據,包括事發時的錄音。他說,「我相信,實際上美國空軍的確看到了從另一個世界或維度空間來的東西。前見證人、查爾斯•豪特(Charles Halt)中校已經記錄在案的內容說明了這一點。」

在退役士兵,如中校查爾斯•豪特記錄下來的怪異錄音中,可以聽到有人說:「在倫德爾沙姆森林裡的時候,我們的安全團隊看到一隻紅色、像一隻大眼睛的發光物體,在樹林間移動。」「幾分鐘後,有東西從這個物體上滴落下來,就像融化的金屬。」

其他還有關於神秘的光、奇怪的轟鳴聲,以及失去的時間等報告。多名士兵的繪畫說明,這類似於經典的「飛碟」。

海恩斯UFO調查手冊作者奈傑爾•沃森(Nigel Watson)表示,倫德爾沙姆案例是英國最神秘的UFO事件之一。但問題是,沒有人能提供明確證據去證實。

森林裡奇怪的光

隨著歲月的流逝,這件事變得越來越朦朧,舊陳述發生變化,新的證人挺身而出。但可以肯定的是,在1980年12月26日凌晨,美國軍事基地的人員發現了倫德爾沙姆森林奇怪的光。

約翰•巴勒斯(John Burroughs)當時和上司及另外一個人在目擊現場,他的陳述在1981年發表,巴勒斯表示,當我們走在通往森林的道路上時,看到奇怪的光往回移動,然後停在一堆樹上。此外,森林亮了起來,可以聽到農場動物發出的噪音,在樹林裡還有大量動靜。我們三個人倒在地上,光芒來回移動。我們站起來,可以看到光芒在一所農舍上方。隨後我們翻過柵欄,並開始走向紅色和藍色的光,它們就消失了。

吉姆•派尼斯頓(Jim Penniston)當時和巴勒斯在一起,他聲稱,看到一個物體,滿身是象形文字般的東西。他表示,「我估計它大約三米高,底部三米左右寬。」

派尼斯頓稍後解釋說:「很明顯沒有起落架,但它好像有固定的腿。我一點點接近它,注意到它的外殼更像是一個光滑、不透明、黑色的玻璃纖維。」

但是巴勒斯不記得派尼斯頓的描述情景。事發第二天早晨,在森林的地面發現了壓痕,被神秘的光籠罩過的那些樹也有受傷的跡象。並且,有記錄顯示,那裡的輻射水平也非常高。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