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將啟用新垃圾分類標籤(圖)

發表:2018-09-30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垃圾回收
全澳將啟用新垃圾分類標籤(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9月30日訊】據衛報報導稱,許多超市產品都採用塑料和紙板包裝,當澳人嘗試回收這部分垃圾時,卻發現要弄清楚到底放進哪個垃圾箱是一件相當複雜的事。為了使這個過程變得更容易,已有一個全新的、全國統一的垃圾分類標籤於9月26日正式推出,並出現在一些產品的包裝上。

每日郵報稱,Woolworth可持續發展部經理Adrian Cullen在解釋說,「包裝上的新標籤能表明哪一部分是可回收的,哪一部分需要進入填埋垃圾箱。」他表示,「在一些即食食品系列中,由不同質材包裝,回收和普通垃圾混合在一起。今後我們會告訴顧客,那些可回收的,那些是普通垃圾。」

新標籤也將陸續出現在一些外賣咖啡杯上。這一由Planet Ark、PREP Design和澳大利亞包裝公約組織(APCO)開發的新垃圾標籤系統由聯邦環境部長Melissa Price宣布啟用。

澳廢物管理專家表示,目前國家已經努力,但仍需做更多工作確保產品製造商們更多的使用可回收材料。將有行業主導的目標支持聯邦政府的承諾,在2025年之前將100%的產品外包裝變為可重複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的。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