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女兒遇車禍 故去又歸來

作者:陸真整理 發表:2018-10-01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倫敦航訊》報導,英國一對在車禍中喪生的小姊妹,一同投胎轉世,成為原來母親的一對孿生女!

十一歲的鐘妮和六歲的積琪蓮,數年前,在英格蘭的赫克薩姆鎮,不幸被汽車輾死,她們的父母普洛剋夫婦,悲痛欲絕,遂搬離這個傷心地。

半年後,普洛克太太再度懷孕,順利生下一雙孿生女,分別取名為珍妮花和嘉琳,奇怪的事情陸續發生。珍妮花的前額,有一條細長的白色胎記,與積琪蓮喪生時的傷痕在同一位置,她的臀部另有的一塊胎記,亦與積琪蓮的相同。

三年後,普洛克帶著這雙孿生女,到英格蘭的赫克薩姆鎮,重訪舊居,鐘妮和積琪蓮就是在該鎮喪生的。當汽車駛入赫克薩姆鎮時,珍妮花和嘉琳便大聲叫道:「我們從前常在這裡玩,學校就在轉角,那邊是我們常玩的滑梯。」她們甚至能指出舊居的所在處。

這雙孿生女四歲那年,普洛剋夫婦,決定讓她們玩逝世姊妹遺留下的玩具,珍妮花馬上便能叫出兩個洋娃娃的名字。

珍妮花和嘉琳,與一般小孩沒有多大區別,但她們顯然對前生的慘劇未能忘懷。很多次在半夜夢中驚醒,擁抱在一起,大聲叫「那輛汽車向我們撞過來!」同時,嘉琳還撫著珍妮花的頭,哭叫說有血從她眼中流出。

普洛剋夫婦從未向這對孿生女說過這項意外,而負責調查此事的精神病專家,亦認為除了投胎轉世外,並沒有其他更佳更合理的理由來解釋這宗怪事。

(摘自1987年7月28日《明報》)

(據宋代淡痴道人《玉歷寶鈔》之附錄文章)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