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舉行香港座談會 央視女記者掌摑義工:我有權!(視頻)

作者:鐘靈 發表:2018-10-01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人的央視女記者。
打人的央視女記者。(本土新聞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英國保守黨自9月30日起一連4日舉行年會,30日一場以「香港自由、法治、自治受損」為題的座談會上,一名戴央視記者證的華人女子在場尖叫吵鬧,被請走時,更掌摑一名當義工的香港留學生,大叫:「我有權!」

英國伯明翰當地時間30日,英國保守黨舉行年會其中一場「香港自由、法治、自治受損」以為題的座談會,座談會由保守黨女議員布魯斯(Fiona Bruce)主持,她也是保守黨人權委員會主席,長期關注香港人權情況。

座談會也邀請了香港監察主席羅傑斯(Benedict Rogers)、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戴耀廷等超過80人出席,探討香港人權及法治情況。

網媒「本土新聞」今日率先披露一段影片。當時座談會舉行到後半段、答問環節過後,羅傑斯作出總結,表示「我支持中國,我想中國同中國人成功」時,一名華人女子突然站立,並對著講台以帶口音的英語尖叫:「你反中、你想分裂中國!你連中國人都不是,在場其他人全部都是漢奸!」

報道指出,女子不斷尖叫,主持座談會的布魯斯請她離開,但該名女子拒絕離去,於是一名為座談會當義工的香港留學生Enoch Lieu走近女子,要求她離開。不過她不斷大叫:「不要煩我!」並掌摑Enoch兩巴。

女記者掌摑在場當義工的香港留學生
女記者掌摑在場當義工的香港留學生。(本土新聞視頻截圖)

Enoch並沒有還手,只是向該女子強調:「你這是在襲擊我,如果你再打我,我就會報警。」不過女子並沒有停止,同時高叫:「你沒有權!你們英國不是民主國家!英國不是民主國家!」

英國《Business Insider》網站也有報導事件。報導指出,一名會議中心的職員見女子打人,上前抓住女子的胳膊,期間她一度想掌摑另一名勸說的女子。多名中心職員及義工上前勸說她冷靜下來,但她只重複高呼:「你們沒有權!」、「英國不是民主國家!」、以及「我有權!」並抓住掛在頸上的記者證。

被打的留學生Enoch Lieu其後在推特撰文表示,打自己的女子持有中國央視的記者證:「她在會場大叫大嚷,當我嘗試帶她離場時,她指我企圖讓她噤聲,我說『不是的小姐,你應該要離開了』。突然之間,她就摑在我臉上,掌摑我兩次...」

據悉,因女子在多人勸說下仍不冷靜離場,並多次企圖襲擊他人,最終會方報警。Enoch寫道:「最後她被警察帶走,有消息指,當警察嘗試制伏她時,她還想掌摑警察,最後她被拘捕,目前警方正處理這宗襲擊罪。」他形容:「她的行為是直接攻擊了我們黨大會的言論自由權利,她的行為是不能容忍的,我們不會屈服於武力。」

伯明翰警方其後證實,該名48歲女子住在倫敦King Cross,報稱在「電視台」工作,因涉及襲擊罪,目前仍被扣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