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會讓人漏財?最容易被忽略的風水!(組圖)

作者:Yi-hsin Lu整理 發表:2018-10-14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停車場會讓人漏財?最容易被忽略的風水!
停車場的出入通道必須得設置在合理位置上,否則到時候會觸碰到風水禁忌。

車子是代步工具,家家戶戶幾乎都有車,有的家庭還同時擁有兩、三台車子呢。因此,若說住宅有停車場或車庫,那就一點也不稀奇了。只是,停車場也有停車場的風水,車庫有車庫的風水,所以這類的風水知識,你也得要知道喔~即使是城市小社區中的地下停車場也得注意。地下停車場屬於新型建築設計,它在風水上的作用會因為其終年不見陽光的特性,而更易出現風水問題,故地下停車場的風水不能輕忽,必須得謹慎小心,否則到時候影響到的,會是許多戶人家的財運與家運。

因此開發商在最初的興建大樓方案上,得與設計師協商好,好好規畫停車場的布局,停車場的出入通道必須得設置在合理位置上,否則到時候會觸碰到風水禁忌,是會影響賣屋狀況與入住者的運勢的。

小編在此要說的,就是停車場對於運勢的數種影響。

一、住宅盡量別靠近地下停車場出入口

一般的停車場與地下停車場不同,因為地下停車場是終年不見陽光,故屬於風水中的極陰之地。它所聚集的陰氣都會通過出入的通道口而散發出來,因此居住在靠近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的住戶,將會比其他住戶吸收到較多的陰氣。其中,以門窗朝向地下停車場出入口的住戶所吸納的陰氣最多。時日一久,那一戶人家的健康將會變差,運勢也會變得不順遂。其中,以年紀大者、幼童以及體弱多病者所受到的影響最為明顯。

此外,居住在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正上方的住戶,也會受到陰氣的影響。聚集的穢氣將會致使該戶的宅氣變得不穩定,當該戶磁場逐漸受到影響,導致那一戶家庭時常出現判斷事情的錯誤,並漸漸影響到裡面居住者的身體健康與運勢,該戶的家運也會出現衰退現象。

停車場會讓人漏財?最容易被忽略的風水!
一般的停車場與地下停車場不同,因為地下停車場是終年不見陽光,故屬於風水中的極陰之地。

二、住宅勿正對停車場出入口

停車場出入口是一定都有汽車在進進出出的,故住宅若是正對停車場的出入口,從風水角度來說,最容易出現「漏財」、「血光之災」等惡況,同時也容易使該戶的人氣難以聚集,家運亦會逐漸衰敗。

此外,當黑夜降臨,車輛接二連三地從停車場開駛出來時,也容易影響到對面的住戶。彷彿要迎面撞來的景況也會使得該戶人家容易造成驚嚇,當一輛接著一輛的車頭燈在往自家住宅投射之際,時日一長,居住者很容易變得精神不定,難以專注做事,甚至會容易產生誤判或做錯事,無形中自然增加了漏財的機率。

停車場會讓人漏財?最容易被忽略的風水!
住宅若是正對停車場的出入口,該戶最容易出現「漏財」、「血光之災」等惡況。(以上圖片來源皆為Pixabay)

三、停車場的坡度會導致漏財與產生糾紛

由於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多半是有坡度的下降通道,這樣看上去,停車場的入口就像一個會吞噬事物、張開了的大嘴,這即是風水上所謂的「形煞」。所以,當這個巨大的嘴不斷地吸納周邊的氣場時,在一定的範圍之內,氣場是很難匯聚起來的。停車場的出入口若是越大,影響到的環境範圍就越廣,此外,正如同水往低處流的道理一樣,這個出入口的坡度若是越陡峻,它吸納周邊氣場的力量就越強大。所以,靠近這一個地下停車場出入口的住宅都會難以吸收室外的氣場,進而影響家庭的運勢,故會出現漏財、財務糾紛等問題。

不過,由於距離出入口越遠,受到的影響就越小,故超過七層以上的住戶受到的影響就會減弱,第十層以上的住戶幾乎不會出現任何影響,故盡量別居住在靠近地下停車場出入口的附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