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宣布將與英、日及歐盟分別舉行貿易談判

發表:2018-10-18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0月18日訊】白宮宣布了將分別與英國、歐盟和日本就貿易協議進行談判的計畫。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說:「我們將爭取盡早完成談判,為美國工人、牧場主和公司帶來實際利益。」

他還說,白宮希望「解決貿易關稅及非關稅壁壘,實現更公平、更平衡的貿易」。

萊特希澤依照法律要求,將白宮有意開始貿易談判的三份函件分別遞交給國會。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在函件中說,英國預計3月29日正式脫歐,此後只要英國做好準備,與英國的談判將立即開始。

萊特希澤說,美國和歐盟的經濟夥伴關係是世界上最大、最複雜的關係。他提到美國對歐盟的1510億美元貿易逆差。

在有關與日本進行貿易談判的函件中,萊特希澤說,日本是美國出口產品的重要市場,但實際貿易狀況往往不盡人意。他也提到美國對日本的巨額貿易逆差。

來自俄勒岡州的參議院金融委員會資深民主黨成員懷登表示,希望川普(特朗普)行政當局不要急於達成不完整的協議。他說:「行政當局必須全面解決貿易壁壘的問題,包括利用這個機會在勞工權利、環境保護以及數字貿易等方面制定高標準。」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對歐盟出口到美國的鋼鋁產品加征關稅。他還威脅要對歐盟的汽車加征關稅,因為那些不公平的協議使美國處於劣勢。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