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腦部關鍵手術 袁惟仁暫時挺過第一關(圖)

發表:2018-10-18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惟仁挺過鬼門關!小胖老師17日爆出因跌倒送醫,發現腦溢血,還檢查出腫瘤,前妻陸元琪和小孩都準備出發上海前往探視,目前人在醫院守候的友人越洋透露,他已挺過第一關,手術很成功。(袁惟仁跌倒昏迷 前妻陆元琪喊话:给我好起来”)

袁惟仁一度危急手術堪憂

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守在醫院的友人透露,手術剛完成,導演邱瓈寬也在陶晶瑩私人臉書留言報喜,手術很成功「過第一關了」,也說目前仍在觀察中,未來還要再看看是否有出血狀況,也要觀察腫瘤狀況。

他17日上午,人在上海錄影一個轉身突然重摔,送醫發現腦溢血還有血塊,檢查還發現另一側還有腫瘤,加上他有腦壓過高的問題,醫生一度猶豫是否該開刀,之後袁母趕到醫院,簽署手術同意書,醫生才著手處理。

目前前妻陸元妻也𢹂帶相關文件,急飛上海照料。

據臺灣媒體報導「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和陸元琪結束14年的婚姻,一對兒女都由女方獨自扶養,還一度傳出經濟壓力太大,所幸之後狀況好轉。而離婚滿一年,兩人的關係已軟化不少,陸元琪更透露會主動傳訊向前夫打氣,感概道:「能當夫妻也是緣分。」

演藝圈好友陶晶瑩和小玲老師等不少好友,聽到他送醫急救開刀,都很著急關心!

小胖老師袁惟仁的臉書上,大家都紛紛表示關切,留言集氣,並且為他禱告。

袁惟仁從最早在臺灣民歌餐廳駐唱,之後,與莫凡組成「凡人二重唱」,1991年發行首張專輯「杜鵑鳥的黃昏」出道,1995年宣布解散,各自發展。「旋木」、「夢一場」、「離開我」等歌曲都是他的作品。

最近才剛發生與網路直播平臺「浪Live」,糾紛,據悉網路直播平臺「浪Live」,7月宣布啟動造星計畫,並表示請來袁惟仁量身打造歌曲,但現在袁惟仁所屬的經紀公司,出面控訴,從頭到尾和浪Live都沒有合作關係,是對方片面宣布消息,已經提告侵犯肖像權;不過浪Live表示,內容、素材都是經過袁惟仁本人同意,只表示,會再確認會議時間見面詳談後,就斷了音訊。袁惟仁經紀公司發言人Ivan:「袁惟仁尊重公司的決定,還是讓公司來處理。」

袁惟仁近期演藝事業不太順,除了壓力大疏於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外,在上海不慎跌倒,經檢查結果後有腦出血的情況發生,送醫急救又發現有「腫瘤」。真是禍不單行,還好目前報來喜訊,開刀後平安,算過了第一關,後序身體狀況還要繼續觀察治療。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