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恐「半身不遂」 陸元琪:很心疼(組圖)

發表:2018-10-1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元琪給袁惟仁的一封信,一字一句都看得出20年來的深情,在生死交關之時,看了令人涙崩。
陸元琪給袁惟仁的一封信,一字一句都看得出20年來的深情,在生死交關之時,看了令人涙崩。(圖片來源:微博/臉書擷圖)

資深音樂人「小胖」袁惟仁因不慎摔倒,撞傷頭部腦出血,17日在上海住院開刀,術後已經暫時脫離險境,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擔憂其病況的前妻陸元琪原本今天有錄影工作,聽到袁唯仁出事後,她心急如焚排除萬難飛奔對岸(袁惟仁跌倒昏迷 前妻陸元琪喊話:「給我好起來」),一早就帶著兒子「寶寶」及女兒「妹頭」,3個人帶著輕便的隨身行李,低調現身桃園機場,趕飛到上海探視袁惟仁。

在飛機上,她寫下一封給前夫袁惟仁的信,除了滿滿的祝福之外,一字一句都看得出20年來的深情,在生死交關之時,看了令人涙崩。

陸元琪給袁惟仁的一封信,信件全文:

「你,是我人生中最嚴厲的主考官。

在我認識你之後這不到20年的日子裡,你給了我這一生中最難的一堆考題。

你總是像個孩子般的自在,卻連續對我丟出黃金試題來鍛鍊我的靈魂。

一直以來,我是心疼你的,好多事你都不懂該怎麼維繫 呵護。

我改變不了你,那就讓你繼續揮霍你的身體跟你的人生。

我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說好了年底為我發的歌呢?

我一直在等待你的事業再創高峰,一直在期待你的作品。

你傳給我的demo,我跟孩子們都聽了,就等你回到舞台上,讓孩子們再次親眼看見爸爸又發光發熱了。

好想看到分開後的你,能越來越好。真的,我期待著。

發自內心的希望我的主考官可以長大成為一個知道被愛,懂得愛人,尊重自己的身體..的懂事大人。

現在你遇到了這個大關卡……

是上天要你大徹大悟,要你知道,你的身體只有你自己可以好好照顧。」

「好好休息 慢慢醒來

欠我的醒過來記得還給我

愛情雖然乾枯了

我們還有友情 親情

我們是寶寶妹頭的爸爸跟媽媽

你別想給我逃避責任

你別再讓孩子們傷心

給我好好的 完整的 全新的醒過來吧!

我跟孩子們降落了,馬上就到你身邊,希望你接收得到我們愛你的力量。

加油 我的主考官!這題我不想這麼早寫,你給我好好的痊癒並且醒來。

求主治癒這個幼稚又善良的大男孩🙏」

在袁惟仁遭遇生死交關之時,陸元琪選擇了給予支撐。
在袁惟仁遭遇生死交關之時,陸元琪選擇了給予支撐。(圖片來源:臉書/微博擷圖)

事實上,陸元琪自己也曾遭遇過生死交關的時刻。據《蘋果日報》報導,陸元琪在2年前與袁惟仁解除結褵14年的婚姻關係後,曾回憶自己先前經歷病痛的時刻,她提及自己生完兒子後罹患子宮頸癌,經歷2次手術袁惟仁都不在身邊,直到要進行子宮頸椎狀切除時,醫生表明一定得有監護人簽名,她去求袁惟仁,對方才出現。

她在手術後又懷上女兒,卻因為受到先前病情的影響,導致生產時大血崩,恐小命不保,但當時袁惟仁目睹狀況卻依然在一旁滑手機,令她相當難過,當時覺得自己在袁惟仁的心裡一點都不重要,非常心冷。雖然2人如今已經夫妻緣盡,但一聽前夫有難,她仍不辭千里,為袁惟仁第一次飛到對岸,有記者詢問她,難道不恨袁惟仁嗎?她回「我不恨他,我反而心疼他的部分比較多。」在袁惟仁遭遇生死交關之時,陸元琪反而選擇了給予支撐。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真的不離不棄」、「你前夫這樣對你。你還那麼有情有義!」、「真是個高EQ的女人!」、「愛情走到盡頭,還是有家人之間的親情,夫妻之間因為愛才會恨,但很難恨到底啊!」、「男的醒過來應該會羞愧死了吧!」、「生病後才會知道誰是真的親人」、「前妻有情有義。」、「患難見真情」。

據臺北經紀文化交流協會提供的病情說明,目前上海瑞金醫院醫生初步評估:袁惟仁目前仍未脫危險期,之後有可能會半身不遂,但希望一切能往最好的狀況發展。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