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圖便宜買個二手沙發 掀開一看竟發現一大堆鈔票(圖)

發表:2018-11-06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學生為圖便宜買了個二手沙發 掀開沙發一看一大堆鈔票
大學生圖便宜買個二手沙發,掀開一看竟發現一大堆鈔票。(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1月6日訊】據《趣聞網》報導,紐約大學三名大學生,於今年2月的時候,在附近的二手店花20美元買了個二手沙發。在看電影的時候,有人覺得沙發的椅腳好像有什麼東西。於是,他們掀開沙發一看,三人不由驚叫起來。

大學生20元買來二手沙發 沒想到裡面竟然藏著寶

原來他們發現在沙發裡,竟然藏著幾個信封。打開信封一看,全部人都尖叫了。原來裡面裝著很多現金。他們數了數,一共4萬美元。沃克豪文說,「我過去也在沙發裡找到過錢,可最多也只有五毛錢。老實說,要是能找到五塊錢,我就高興得不知道北了。」

他們三個人在其中的一個信封上找到沙發主人的名字。囉囌說:「不管這錢是誰的,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把錢還給原主。這是人家的錢,不是我們自己掙的。」在父母的幫助下,他們找到了這名女士失主,並將錢全數歸還。原來,這名女士的女兒趁她在住院時把沙發賣了。

這筆錢失而復得,一家人都非常高興,她們給了這三名善良的大學生1000美元作為回報。

小學生撿到千元美金 

據NEW YORK CBS NEWS報導,2017年11月的一個週六,美國一名小男孩撿到千元美金。不過這小男孩並沒有據為己有。而是想方設法尋找失主。

小男孩弗拉基.伯恩斯(Frankie Burns)住在紐約州橙縣華盛頓維爾(Washingtonville)2017年秋天剛剛就讀國小四年級。

別看弗拉基年紀不大,但已經在聖布蘭丹(St.Brendan)的英式足球隊當上了隊長。事發當天,弗拉基在紐約市布朗克斯區伍德勞恩(Woodlawn)街區的派蒂球場(Paddy’s Field)踢球。因為這裡離家比較遠,爸爸開車送他到球場。

當弗拉基和小夥伴們坐在東萬科特藍迪公園(Van Cortlandt Park East)街區一戶人家附近時,看到在很矮的院落邊界內,有一個黑色的錢包躺在草坪上。

「我看到錢包,撿起來交給了父親。他打開後,就看到很多的面值為一百元的紙幣。」弗拉基說,爸爸清點了一下,一共有17張,也就是整整1700美元。

失主的悲慘經歷

「我沒有賺這些錢,」弗拉基說,「這是另外一個人努力工作得到的。」

弗拉基和爸爸在錢包中找到了一枚牙醫探病卡,上面有錢包主人的身份。他們與這位失主聯絡後,才知道他經歷了一次搶劫,並丟掉了錢包。

「他(失主)說,他剛剛出院,他在醫院住了4、5天。」爸爸弗蘭克介紹,在之前的週六,錢包的主人路遇搶劫,還被劫匪用棒球棒擊中後腦杓,「他從後脖子一直到頭頂都縫了針。」

弗蘭克和兒子弗拉基還瞭解到,失主當天帶著1700美元現金,原打算去交房租。沒想到遇到搶劫,失主在被打傷逃離的時候,不巧把錢包跑丟了。

小男孩一句正氣的話

失主與弗蘭克父子見面,弗拉基很高興錢包終於回到主人手中,而失主看到錢包失而復得更是非常開心。

「他(失主)真的很高興,因為當他住院的時候,他的兄弟和他的朋友幫他支付了房租。」弗蘭克說,拿到自己的錢後,他可以把錢還給兄弟和朋友了。

被問及為什麼沒想到將這筆錢據為己有,弗拉基說:「要做正確的事。」

不少網友對這對話點讚,表示一個小男孩都知道「要做正確的事」,大人們都值得從他身上學習這一珍貴的品質。

失主看到弗拉基小小年紀就懂得拾金不昧,而且說出讓不少大人都羞愧的「要做正確的事」。在拿回錢包的下一刻,失主從錢包中抽出一張一百美元交給弗拉基,表示感謝。弗拉基欣然接受了這份禮物,他說他可以用這筆錢買一副全新的足球擋板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