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爆紅 原唱李麗芬樂當2日網紅(圖)

發表:2018-11-15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民主選舉緊張熱鬧,候選人各出奇招,最近臺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無黨籍的產險公司經理),便是在電視辯論會上,力推「蜂蜜檸檬水」而引人關注。同時他還在結尾清唱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的歌曲。引發網友們立刻熱搜查詢,除了蜂蜜檸檬水一時成了流行飲料,同時歌曲也馬上出來各種各樣樂器演奏的影片,這也讓原唱李麗芬,順搭「蜂蜜檸檬」選舉列車,她的臉書突然滿貫,意外爆紅。

李麗芬臉書心情分享

對於突來的關注與熱議,根據李麗芬12日在臉書上分享,她非常開心,並且回應說道,「托吳蕚洋先生的福,多年前錄製的愛江山更愛美人讓我當了兩天的網紅。」

李麗芬坦言,能夠譲她的歌曲在電視上,再度被提及唱出來,尤其看到臉書每一則留言,都讓她會心一笑。這也是她使用臉書以來,最令她快樂的時刻,跟網友們的互動,是非常珍貴的經驗。

尤其她也透露,年紀已經59歲了,從來不重名利,就連當年在廣播電臺,擔任主持人的時候,也從來沒有利用便利條件,公器私用,藉機會宣傳自己的歌曲。至今她仍然像許多打拼族一樣,到處奔走,奉養自己的母親和照顧好自己,不想成為孩子的負擔。

意外當了2天網紅,對她也是覺得鼓勵吧!放下網紅的驚喜,灑脫豪邁的她,祝福大家選前開心,選舉後放心!

李麗芬小檔案:

臺灣女歌手,生於1960年,李麗芬唱腔有英雄豪邁的味道,根據維基百科敍述,她是在1979年時,參加海山唱片公司主辦的第三屆「民謡風」歌唱比賽,獲得冠軍之後,才進入歌壇。代表作有(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愛不釋手)和1995年的(春天的花蕊)。之後就轉往廣播界工作。數年後也離職,一段時間沒有消息,直到2008年,才在華視節目,重新復出。目前尚未有具體進展計畫公布。

2018年11月月10日,因為臺北市長電視臺辯論,候選人吳蕚洋,在現場唱「人生短短几個秋,不醉不罷休,東邊我的美人哪,西邊黃河流,來呀來個酒啊,不醉不罷休,愁情煩事別放心頭」,歌詞正是出自(愛江山更愛美人)這首歌。原唱李麗芬因而意外爆紅。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